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18

彼得喝得太醉了不能让梅婶婶看见,于是打电话给梅婶婶说自己在朋友家玩得太晚,打算在那里睡一晚明天再回来,梅婶婶完全没有怀疑,说了一句让他注意休息就挂了电话。
他转过头就看见死侍背对着自己蹲了下来,“来吧宝贝!把你的脸深深地埋进我富有弹性的背部肌肉里!保证可以让你睡得很舒服!”
“……”
彼得听了之后觉得更想吐了。
最后他决定自己慢慢走路去死侍的家里先住一个晚上,并且拒绝死侍的搀扶,因为对方老是把手从腰上滑到了屁股上!他扶着墙壁眯起眼睛努力看清面前的路,忽然整个人被抬了起来,他看着自己双腿之间的红色脑袋,不敢相信自己这么重的身体竟然这么轻易被架到对方的肩膀上。上一次他这么被举起来还是六岁的时候爸爸把他举到肩膀上看音乐表演……
“韦德,你力气好大啊!”
死侍走路的步伐停顿了一下,“你好久没叫过我的名字了。”
彼得被冷风吹着脑袋感觉更加迷迷糊糊的,“因为我害怕别人听见你真实的名字,会找你麻烦。”
“我的麻烦一向都很多,每天追杀我的人起码能从这里排队到伦敦,我才不在乎别人知不知道我的名字!我只要他们知道死侍这个人物非常难以对付就行了~!噢对了,也一定要知道我的佣兵团接生意一向非常诚信,这个可比前一条重要!”
彼得不满地抓着死侍的头套,死侍痛得嗷嗷叫却没有放开他,“你好啰嗦!你像一个苍蝇一样招人讨厌……”
“如果我是一只苍蝇,我就是一只喜欢掉进蜘蛛网里被蜘蛛吃掉的苍蝇。”
“唔……蜘蛛才不喜欢吃苍蝇……”
“那蜘蛛吃墨西哥卷饼吗?”
“不吃……”
“蜘蛛吃墨西哥菜吗?”
“不吃不吃!蜘蛛不喜欢吃重口味的菜……”
两个人非常幼稚地围绕着“蜘蛛吃什么”这个话题竟然聊了一路,快到家的时候彼得捧着这颗红脑袋响亮地亲了一口,然后傻笑着说道:“韦德,我喜欢你!”
死侍整个人剧烈颤抖了一下,脑袋里爆炸出一朵朵粉色的红心,要不是扛着彼得他一定会忍不住捧着羞红的脸在地上打起滚来!
“你再说一遍?”
他期待地等着彼得再一次开口,等了一会儿发现上面的人没动静,然后就听到了轻微的鼻鼾声。
啊……他的甜心连打鼾都这么可爱~!就像是一根羽毛轻轻地挠着他这颗老大叔的心~!
他把彼得轻轻地放在自己的床上,贪婪地盯着彼得看了一会儿,然后跑去拿相机从上到下、从远到近地拍了几百张照片,噢噢甜心他冒鼻涕泡了好可爱啊啊啊啊!!!一定要拍下来再贴到我的床头上!噢噢甜心翻身了!快点露腰!快点露腰!快点……Yes!!!
自从他被甜心拒绝亲密接触之后他很久没有摸过这片光滑白皙的肌肤了,好想伸舌头舔一下……不行不行!他不能趁着甜心睡着了就干这种事情!一定要等甜心醒了才能做!
死侍看见彼得紧皱着眉头像是很难受,一定是觉得衣服太束缚所以睡得不好!一定是这样!他舔了舔嘴角搓着手,眼睛发出饿狼一样的绿光开始靠近彼得……
甜心,让我帮你解脱吧~!
彼得是被敲门声给吵醒的,他烦躁地撑起身下床去开门,一打开房间门就看见一个陌生的环境,不对,这个大厅有点熟悉,尤其是那墙纸剥落掉的那一块儿!是上次死侍要求在大厅里弄一个蛛网吊床,他被缠得不行只好给对方弄了,不料这墙纸太脆弱了,死侍躺了没两天吊床就把墙纸给扯了下来。
敲门声越来越急促,那声音让他头更痛了,昨晚他好像喝了很多酒来着……他一边努力回想昨晚发生了什么一边打开门,然后就看见了本应该在加拿大的死侍雇佣团的成员们。
他们看见彼得却更加地震惊,纷纷捂住嘴巴迅速把脸扭过去,有的人还在偷偷地回过头再看几眼,彼得正疑惑他们这是出了什么毛病,然后就感觉自己身体凉飕飕的,低下头就发现自己根本没穿衣服……
没!穿!衣!服!
雇佣团的成员们看见大门被狠狠地关上,大家互相看了看,詹姆斯·伯尼率先说道:“我觉得我们可能会被死侍杀掉。”
赤魟还在回想刚才的画面,他作为海洋学家最喜欢观察海底的动植物,同时也对蜘蛛侠的身体抱有非常大的兴趣,“蜘蛛侠下面那个东西挺漂亮的。”
其他人发出吃惊的声音,Foolkiller发出神经质的笑声,“你死定了!赤魟!”
“如果老大有一天不喜欢蜘蛛侠了,我可以帮忙接手的,我可是一直都非常想要研究蜘蛛侠的身体。”
詹姆斯玩味地摸着下巴,“不过说真的,他皮肤真白啊!就跟女孩子一样!难道被蜘蛛蜇了之后皮肤会变好吗?那我也要试试看!”
Terror很疑惑:“你一个大男人要这么好的皮肤做什么?”
詹姆斯摇了摇食指,“这你就不懂了,现在的女人都开始喜欢那种皮肤好的男人,她们喜欢拥抱着男人的时候可以摸到对方光滑的皮肤,这样能给她们带来一种另类的刺激!”
“你跟他说这些简直就是白费力气,他根本就没有女朋友!”Foolkiller非常不客气地嘲笑。
“你……”
“嘿各位妞们~!你们站在我家门口一直不进去,是打算在背地里计划着什么恶作剧吗?要是不够可怕的话我一定会惩罚你们的哦~!”
死侍抱着纸袋走了过来,里面是六份热腾腾的芝士培根焗意面,刚才跟店里新来的女店员聊多了一会儿,当然不是因为她有非常丰满的胸部以及纤细的腰,而是他不知道彼得喜欢吃什么口味的意面。
虽然他一直在暗地里用小本本记载彼得爱吃的东西以及生活习惯,比如半夜会不由自主地用双腿夹着被子,据说这种行为是代表一个人的欲|望很强,他回想了一下以前彼得被自己弄到床单都湿了的画面,以及哭着喊自己叔叔的可爱样子,他摸着下巴点了点头,这话确实说得没错~!
对于他的问话,雇佣团没有一个人敢出声,都在露出非常尴尬的笑容。
这种表情通常是代表他们做错了什么事情,死侍今天心情好就不跟他们生气了,“无论你们犯下什么过错,我都会原谅你们的,来,我们一起进屋子里玩纸牌吧!”
他们没想到老大这么通情达理,纷纷露出感动的表情,“老大你真的不怪我们吗?”
“我绝对不会责怪你们的!之前发生过的事情就当做墨西哥卷饼一样吃掉它吧!”
这时大门被打开,彼得满脸怒气地瞪着死侍,在死侍腆着笑脸还没甜腻腻地喊甜心,就被劈头盖脸地骂了一通:“你竟然把我的衣服全脱了?!还害得我光着身子去开门!!!”
骂完这句话之后气氛沉寂了下来,雇佣团的成员们都在这段时间里感受到了一股来自地狱的死亡气息。

下一章在周一更新^v^

评论(5)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