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17

彼得一走进斯塔克大厦就被眼前从来没见过的隆重场面给震惊到后退三步,尤其是那个摆在正中央的巨大的蜘蛛侠海报,两边分别整齐地站着一排漂亮的兔女郎,手里举着牌子,分别写着“祝贺”、“蜘蛛侠”、“胜利”、“获得”、“复仇者”、“荣耀”。
这比他当初加入复仇者的欢迎会还要夸张!
娜塔莎看见彼得被吓得像是一只蜷缩起来的小蜘蛛在瑟瑟发抖,暗自抱怨托尼总是喜欢把事情变得很夸张,端起旁边的鸡尾酒走过去递给彼得,微笑着安抚道:“肚子饿了吧?过来吃点东西吧。”
猎鹰看了看他的身后,笑着问道:“怎么死侍没有跟你一起来?上次欢迎会他可是在这里特别地活跃,还给我们都带了‘礼物’,那一晚真是相当地热闹。”
旺达忽然脸色苍白起来,浑身都在发抖,像是回忆起什么令她非常恐惧的事情,旁边的幻视把她抱在怀里安慰。
娜塔莎的脸色沉了下来,“他下次要是再带那些东西过来,我就先把他给杀了,再把他带来的东西也全部撕成碎片!”
不得不说就因为死侍在欢迎会带来的东西,差点让他加入不了复仇者,还被旺达讨厌了,一看见他就自动地躲起来或者是想要攻击他,让他很是苦恼。
彼得赶紧打破这个突然间变得压抑起来的气氛,“请大家放心,我一定不会再让死侍送什么奇怪的东西过来了!”
“他也不会有机会再进来这里了。”端着酒杯站在旁边俨然一副主人样子的托尼如此说道。
娜塔莎无奈地解释道:“托尼已经把死侍列入了黑名单,死侍要是敢靠近斯塔克大厦一步,整个大厦的自我防卫系统会第一时间对他实行人道毁灭措施。”
“……”等回去之后彼得一定要警告死侍千万不要来这里!
派对开始之后有很多兔女郎紧紧贴着他一直在问问题,还挑逗地摸他的脸和身上的肌肉,其中一个兔女郎暧昧地摸上他的肩膀,问道:“你为什么里面穿着蜘蛛侠的制服,外面穿着西装?会不会觉得很热?要不我帮你脱了吧?”
实际上他真的有点热,于是没有推脱对方直接就脱了西装,在对方要伸手摘掉他的头套的时候他赶紧握住对方的手腕,“这个不能脱。”
这个兔女郎突然就兴奋起来,“我第一次被蜘蛛侠这么粗暴地抓着手腕,快点对我再粗暴一点!上帝!我终于要被纽约里最年轻最可爱的蜘蛛侠粗暴地对待了!”
彼得被吓得赶紧松开她的手,另一个兔女郎紧挨着过来,撒娇地摇晃着胸前的高峰,“我也要被粗暴对待~!”
“我也要~!”
“我也要嘛~!”
“还有我~!”
……
彼得好不容易从一群突然狼化的兔女郎手里逃脱了出来,整理一下自己差点被摘掉的头套,就看见了站在远处一个人在喝酒的娜塔莎。
娜塔莎有点走神,像是思考着什么事情,直到自己的酒杯被碰杯她才回过神来,看见了面前的彼得她笑了,“你不是应该在好好享受被兔女郎包围的时间吗?”
在娜塔莎面前提起这个让彼得感觉有些难堪,“我可能是不太习惯应付她们。”
她摇晃着酒杯里的液体,“这是好事情,证明你不像是托尼这么花心。死侍这次没有跟着你过来,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娜塔莎会这么认为也是因为死侍实在是很喜欢一天到晚都跟着彼得,每天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看彼得去做什么事情,那种还没结婚就已经被套牢的状态完全让人看不出死侍之前还是一个酷爱美女为金钱卖命的雇佣兵兵团的老大。
彼得低着头不说话,学着娜塔莎那样摇晃着酒杯,可惜他太过笨拙一下子把里面的液体给洒了出去,吓得他赶紧去找抹布之类的东西擦干净,娜塔莎安慰他不用这么紧张,然后让服务员过来收拾。
“跟我说说怎么样?”娜塔莎微笑地看着他。
彼得犹豫了一下才说道:“在来之前死侍又对我动手动脚的,我一下子忍不住就把他用蛛网绑起来倒吊在附近的一棵树上,他现在估计是非常生我的气。”
“我看得出来你最近似乎对他很抗拒,虽然说你之前对他也不怎么热情,但是你们不是已经交往了好几年了吗?应该不讨厌对方的触碰才对吧?”
虽然彼得戴着头套看不出表情,但是娜塔莎做过这么多年的秘密特工,能够敏锐地感觉到这事情肯定没有这么简单,彼得对死侍的态度转变好像是从加入复仇者之后才开始变化的,加上托尼最近总是在鼓励彼得,事情变得非常显而易见了。
“如果加入复仇者让你变得多虑敏感,甚至产生抗拒,那么你或许当初就不应该加入。”
“但是托尼先生……”
“托尼他只是提供帮助,最重要的是你怎么想。”
娜塔莎说完之后转身离开,留下彼得握着剩下一半液体的酒杯站在那里陷入了沉思。
派对结束之后托尼让专车送彼得回去,彼得一回到家就发现门口停着一辆红色的自行车,疑惑着梅婶婶什么时候计划买了新的自行车,走过去仔细看了看,发现上面好像还坐着一个人……
死侍捂着脸害羞地说道:“你为什么要一直盯着哥的裆部,虽然我很多天没有跟你做,但是你也不用在你亲爱的梅婶婶家门口这么直接地表现出你的饥渴……”
“我看的是自行车!自行车!!!”彼得气急败坏地大吼。
“彼得?是你在门口吗?”梅婶婶的声音在屋子里面响了起来,他赶紧解释道:“是我!我在门口打电话,待会儿就进来!”
由于死侍的制服和单车以及后面粉刷的墙壁都是红色的,彼得才没有看出还有一个人坐在上面,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他喝了太多的酒……起码有三杯鸡尾酒,不对,是两杯半,另一半被他不小心倒在地上了。
他现在头晕晕的,刚才坐车的时候就很想吐,但是害怕弄脏托尼先生的车子所以他一直努力忍着,到现在被这么惊吓感觉胃里翻滚得更厉害了,他真的忍不住了……
“嗷!嗷!嗷!甜心你都把爱液吐到我脚上了!噢你今晚吃了牛排和龙虾?看来你喝了不少的威士忌,这摊液体太新鲜了我都能看出来你这一整天都吃了什么。”
“威士忌?!”彼得忍住再次想吐的欲望,震惊地说道:“我明明喝的是鸡尾酒啊!”
“甜心你相信我,哥以前为了执行任务不得不在船上度过三个月的时间,每天都是用酒来漱口的,那边的海水是著名的臭水沟,就算用是十个过滤器也过滤不干净。到了最后我们还用酒来冲厕所,因为我们觉得海水比大便还脏,搞不好还能倒出一些更恶心的黏糊糊的东西,你知道那酒的味道跟大便的味道混在一起……噢甜心你又吐了,是因为我说了酒的事情让你反胃吗?甜心你不要竖中指,要是被你梅婶婶看见会很没有礼貌的哟~!”


下一章在周五更新~

评论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