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16

“托尼,快来看这里!”
正在亲自指挥派对装扮的托尼听见娜塔莎在叫自己,让工人把蜘蛛侠的巨大幅海报往右一点才走过去问道:“怎么了?”
“你看看这里,我们派的线人在东部发现了一些异常,有工地在地底下挖掘到了类似护甲的东西,经过扫描发现是属于绿魔的。”
“绿魔不是被神盾局收押起来了吗?”托尼察觉到不对劲,转过身打电话给尼克,奇怪的是电话一直接不通,他转过头看向娜塔莎,“看来他们有麻烦了。”
“有可能是因为多玛姆上次的骚乱导致神盾局的监狱系统出了问题,然后他趁机逃出来了!”娜塔莎观察着托尼的神情,试探地问:“要不要让蜘蛛侠解决这件事情?”
“不行!”托尼立刻否决,“今天是他的庆祝派对,而且这件事情危险性很大,他一个人根本解决不了,我们先去秘密调查清楚再做决定。”
“你知道这件事情要是被蜘蛛侠发现了,他会有多生气的,你真的不该继续把他当成小孩子了。”
“是吗?”托尼抱着胸看着她,“你觉得一个才工作了一个月就被校长叫过去谈话两次,让我不得不亲自找校长让他不要炒掉这个倒霉蛋的人有资格谈独立吗?”
娜塔莎实在是说不过他,摇了摇头继续回到电脑前进行侦查。
托尼看了看手表,“现在都已经七点钟了,怎么还没看见彼得?”
“啊揪!”
彼得刚下计程车就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他付了钱之后打开车门走了出来,仰头看着眼前这栋豪华的斯塔克大楼,即使在夜晚它也显得如此高贵与辉煌,见证着复仇者联盟从建立到发展再到现在的稳定,他做梦都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真的能成为里面其中的一员。
但是他现在的心情却沉甸甸的,像是被泡在水里一样感到了窒息与压抑,放轻松彼得,这可是你一直想要的不是吗?
他自嘲自己太过紧张了,深呼吸一口气走了进去。

玛迪利酒吧
詹姆斯·伯尼坐在吧台前搂着送上门的来自俄罗斯的漂亮女人正激吻的时候,忽然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他咒骂着哪个混蛋在这个时间打过来,一边继续亲着美女一边斜眼看了看手机上的来电显示,发现是死侍之后他立刻放开了美女,哄着她先去周围玩玩,然后接了电话。
“嘿~!这不是扔下我们跑去纽约跟着蜘蛛小情人一起过甜蜜生活的前任雇佣兵团的老大死侍先生吗?”
“听着,我要做你做一件事情。”
电话里死侍的语气非常严肃,上一次对方讲话这么严肃是因为他养的一条母哈士奇被三条公狗轮了,然后死侍让他们找十条公狗给它们喂了药,然后把那三条公狗给轮了。
詹姆斯兴奋起来,噢他最喜欢做变|态的任务了~!“老大你说,我马上帮你解决!”
“你把雇佣兵团里的其他人也找过来,一起到纽约打劫每一个银行和每一个便利店,把每一个炸鸡店披萨店里的番茄酱都抢光了然后全部挤到店员的脸上!”
“哇——哦——!冷静点!冷静点!你忘了你现在是什么身份了吗?复仇者联盟的人都在死死地盯着你啊!你要是有什么行动他们立刻会把你送进神盾局那个惨无人道的监狱里啊!噢不,这次可能会直接转送到精神病院,就像上次那样,先说明我是绝对不会去救你的!你到底是受了什么刺激啊?你不是跟你的甜心小蜘蛛在度蜜月吗?”
“我刚刚想要跟他亲热的时候他竟然用蛛网把我捆在树上,用的还是永久性的蛛网,我只能大声喊电索的名字向他求助,喊了两个小时他才出现,说真的他不是有心灵感应吗?他是不是故意等我喊到口水都糊掉我鼻孔和眼睛才出现?”
“老大,心灵感应是指他能够操控别人的意识,不是说他能感知到别人在叫他!”
“是吗?我以为这两者都是一样的……总之,这次小蜘蛛做得太过分了,我非常地生气!生气到连墨西哥卷饼都吃不下了!你知道他上一次把我倒吊起来是什么时候吗?”
詹姆斯刚要说就被死侍给抢先说道:“是在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以为我们之间的关系已经不会再用上这一招了,他是不是根本就不爱我!原来这么多年以来我都是一个人在付出!我一直以为我们能过得幸福快乐,我一直以为我们可以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然后女孩叫母蜘蛛,男孩叫公蜘蛛,多完美的一家人啊!”
“……老大你别再自导自演了,明明就是你一直在死皮赖脸地缠着蜘蛛侠,当初他答应跟你交往的时候我还觉得他是不是迫于什么压力才不得不跟你在一起的。”
死侍哭得更惨烈了,“连你也这么觉得?!他们都说甜心是为了要教育我做一个好英雄才答应跟我在一起的,现在你也是这么觉得,到底还有多少人是这么觉得?”
“……整个雇佣兵团和你以前泡的所有妞都是这么觉得。”
然后詹姆斯就听死侍半死不活地嚎叫了十几分钟,他看了看手表又转过头看了看一直在等着他的俄罗斯美女,冲对方眨了眨眼睛示意多等一会儿,然后对电话里还没嚎够的死侍说道:“老大你没什么事的话我挂电话了。”
“等一下!”詹姆斯听见电话里有擤鼻涕的声音,估计靠得话筒太近他都能听见鼻涕被擤出来的过程,恶心得把手机拿远一点,等死侍擤完了再继续听,“我跟你说,我……”说到这里死侍又忍不住擤了一次,詹姆斯快要崩溃了,“你就不能说完了再擤鼻涕吗?!”
总算等到死侍彻底擤完了鼻涕,听对方继续说道:“我打算让你们过来纽约这里。”
“老大,我说了我们现在不能做犯法的事情……”
“我是说在纽约这里接雇主给的任务,继续做我们的雇佣兵团。”
詹姆斯愣了愣,思考了一会儿有些迟疑地问道:“你这么做,会不会让复仇者联盟那边觉得不满?”
“谁管他们!反正我每天按时做他们给的任务就可以了!”
“老大你还有做任务?是什么任务?好玩吗?”
“你记得通知他们过来,就这样吧!”死侍试图蒙混过去。
“老大你快告诉我嘛!我保证不会跟他们说的!”
死侍犹豫了几秒还是说道:“好吧,那你记得别跟他们说。其实我每天做的任务就是……”
詹姆斯充满期待地把手机话筒紧紧贴着耳朵,五秒之后听见里面传来一阵特别响亮的奇怪声音,直接穿透了他的耳膜。
“Sh*t——!!!Sh*t——!!!死侍你这个狗娘养的混蛋竟然又擤鼻涕!!!”

下一章在周三更新^ω^

评论(1)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