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12

“我只给你们二十分钟,你们不能接触我,也不能战斗,时间一到你们要是还没猜出来,我就立刻把地球给毁灭了~!”
死侍发出不满的抗议,“嘿这不公平!你毁灭地球起码也需要用好几个小时的时间,就不能一边毁灭地球一边等我们的答案吗?”
彼得和猎鹰立刻捂住了他的嘴。
在这短短的时间里他们只能一直绕着三个多玛姆转圈圈,不放过身上的每一处细节。实际上他们也知道做这种事情也是徒劳无功,因为复制人完全就是跟被复制的对象是一模一样的,就算看上几个月也找不出他们之间的差别。但是他们实在是想不到还有什么别的办法,又不能进行战斗来测试他们的能力,也不能对他们进行身体接触。
眼看着十分钟过去了,彼得越来越烦躁,转过头问经常满脑子坏主意的死侍:“你有什么办法吗?”
死侍严肃地竖起食指放在嘴边,“我好像有一个主意,但是给我一点时间,它快要成型了。”
猎鹰也走了过来,期待地看着死侍。死侍抱着胳膊想了五分钟左右,忽然打了一个响指……因为戴着手套所以打不出声音,他重新打了几下还是听不见声音,非常固执地脱下手套打了一个响指,这才满意地把手套穿回去,开心地说道:“我想到了!”
彼得惊喜地看着他,“快说!”
死侍竖起食指,“你听。”
他们安静下来仔细听,连多玛姆也跟着屏住呼吸认真听。
“噗——”
死侍摸了摸肚子,“放了个屁真的好爽。”
其他人身体僵硬起来,连多玛姆都感觉自己遭受到了侮辱。
猎鹰这次没拦住彼得,彼得准备好好揍对方一顿就闻到了刚刚放出来的那一个屁,臭得就像是鲱鱼罐头扔进了化粪池里一样,彼得隔着头套都被熏得掐着脖子想要吐,猎鹰直接跑到角落里开始吐起来。
被无辜牵连的三个多玛姆也难受得拼命大吼大叫:“Fu*k you!Fu*k you!你到底吃了什么?!放的屁竟然臭到如此难以容忍!”
“抱歉我今天出门之前吃了很多的墨西哥卷饼,实际上我现在身上还带了一个,一天没有吃墨西哥卷饼的死侍一定会失去他对生活的热爱,这样无疑对他是一个自杀性的打击,最可怕的是——他没办法死去!”死侍拿起自己的墨西哥卷饼开始认真地胡说八道起来。
“我真想现在直接把你撕成两半再塞进罐头里扔出整个宇宙!”
死侍吃掉了最后一个墨西哥卷饼,打了一个满足的饱嗝,然后再放了一个屁。
“够了!够了!时间到了!别逼我现在就毁灭掉地球!!!”
三个多玛姆实在受不了在封闭的密室里被这股臭到让人丧失理智的味道给继续熏下去,直接把钢铁的墙壁给撞出了一个洞,死侍眯起眼睛,甩出双刀指着刚刚打破墙壁的多玛姆大喊:“你才是正版货!”
其他人大吃了一惊,正版的多玛姆没想到他们真的能猜中,旁边两个冒牌货自动消失了,“你是怎么猜到的?”
死侍随意地甩动着双刀,“噢这很简单,因为复制人只会根据被复制人的反应进行反应,如果他们之间有很大的能力差距,那么首先把这么坚硬的墙壁给打破的一定是拥有非常强烈的自我意识的正版货。”说完之后他转过身一路跑过去张开怀抱,“甜心我是不是很聪明?快点来夸奖我~!”
然后彼得非常冷漠地喷射蛛网使劲把对方甩出了墙壁上的洞,污染体没了,四周的空气终于没这么浑浊了,感觉整个人都重获新生了一样!
“那好吧,按照游戏规则我现在放弃进攻地球,半个月之后我会再来的,到时候你们可就没这么幸运了!”
“是半个月零十二天!别试图像刚才那样骗我!”彼得非常生气地说道。
猎鹰拼命忍住才没有嘲笑自己的队友。
这场复制人的战争终于结束了,他们跑去跟其他复仇者联盟的成员集合,发现那些成员经过了整整八个小时的持久战已经累得趴在地上再也站不起来了。
斯科特努力伸长手想要把掉在地上的一小块面包给捡起来,这时一只脚狠狠地踩在了那块面包上,他瞪大眼睛发出绝望的哀嚎,死侍这才发现自己脚边有个人,冲对方愉快地打了一声招呼:“嗨~蚂蚁仔!你怎么趴在地上?你的手指指着什么?哦!你觉得我的鞋子很好看!我是仿照女性的高跟鞋款式进行改造的,本来我想加一个高跟的,但是觉得战斗的时候穿高跟容易崴脚,我比较喜欢在家里穿着高跟鞋和小蜘蛛一起玩情趣游戏~!什么?我很帅?噢哥一向都很帅,现在这种赞美词太普遍了你就不能换一个吗?等等你刚才说什么?让我去死?”
雷神托尔撑着自己的膝盖努力站了起来,连丢在旁边的雷神之锤都没有力气捡起来了,他本来想召唤弟弟洛基带自己回去,因为洛基总是喜欢在他附近偷偷地观察他,无论他去哪里都会跟踪着他,就算被发现了对方依然会倔着性子继续跟下去。
只要洛基不招惹事情,自己弟弟爱跟多久就跟多久吧。
后来他发现附近有个餐厅里面还有厨师和服务员没跑,这简直就是糟糕的一天里最好的消息,于是向其他人说道:“各位!我有一个主意!”
厨师兼店长的吉米觉得自己很倒霉,本来遇上复仇者联盟的战斗已经很不幸了,他的店又是最近新开张,里面所有东西都是新买的,他舍不得直接把店扔下然后去逃命,于是一直躲在这里一边等他们战斗结束一边在厨房里自己做点东西吃。
幸好店里还有一个新来的男服务生杰克陪着他在这里度过,杰克似乎是因为自己肥胖的身形无法及时逃脱才被迫留下的,关键时刻杰克或许可以充当他的救生气垫,他开始考虑多招几个肥胖的服务生了,但是他们万一吃光了店里的食物可怎么办?
就在他熬着一锅浓汤的时候杰克忽然跑进来说有一群客人在外面点餐,他非常地惊喜,难道战争已经结束了吗?!他赶紧打开窗户看了看四周,发现周围真的安静了下来,再也没有恐怖的爆炸声和撞碎墙壁的声音。
杰克递给他的餐单只有一页纸,但是里面的菜式全部乘以50,简直就是一个学校里的全部学生的餐单,他严重怀疑杰克是不是写错了,于是打开门准备再询问一下客人,“抱歉打扰一下……”
在外面的餐桌上拥挤在一起的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们狼吞虎咽地吃着餐前小面包,一听到吉米的声音立刻停下动作抬起头看着他。
“……你们点的餐很快就来!”
吉米迅速把门重新关上,他的心脏感觉都快要爆炸了!天啊复仇者联盟的人竟然全部来他的餐厅里吃饭!这不是在做梦吧?!

下一章在周一更新,如果点赞和转发超过二十个我就双更⊙ω⊙

评论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