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11

猎鹰觉得如果这是多玛姆故意设下的陷阱,目的是让他们内乱,那么这个计划真的很成功。
到了三楼一打开门,果然还是一条通道,尽头站着三个冒牌的猎鹰。正版的猎鹰还没走上前去解决掉他们,就看见蜘蛛侠和死侍分别从自己两侧冲了上去,以非常残暴的手段在一分钟之内成功解决掉了敌人。
猎鹰看着自己的冒牌尸体被双刀切割成无数像鱼片一样形状,忍无可忍地骂道:“你们到底对我有什么意见?!”
彼得下手太重导致拳头都有点酸了,一边甩着手一边安慰他:“噢哥们,我只是想快点解决掉这些冒牌货而已,况且你之前对待冒牌的我下手也没有轻到哪里去,你就不要这么小气了。”
“我小气?!”猎鹰更加火大了,“你们把我切成日式三文鱼一样还说我小气?!之前我对冒牌的蜘蛛侠下手的时候完全没有想要对他们进行残忍的分尸啊!”
“对,你是直接徒手拧掉了他们的脑袋。”
死侍赶紧出来打圆场,说实话他一向是负责捣乱让事情变得更糟的人,“嘿!嘿!你们这是在做什么?我们可是一个队伍里的人,我们不能变成钢铁侠跟美国队长一样在闹内部矛盾!”
他们两人一听到这两个名字立刻幡然醒悟,彼得心慌意乱地捂着胸口,“天啊这太可怕了!我差点变成了托尼先生!”
“噢我刚才在做什么?我差点成了第二个在战争中跟队友吵架的人!虽然我很敬佩史蒂夫但是我绝对不要跟他一样跟队友发生内战!这太可怕了!”
“……彼得!山姆!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托尼狂躁的声音从彼得的手腕式通讯器里传了出来,两人吓了一跳,彼得慌张地问道:“为什么通讯器在通话中?!我明明关了啊!”
死侍举起手解释道:“是我帮你打开的甜心,因为你们两个人吵得太厉害了,我觉得需要一些外人过来安慰你们的情绪,对了我还顺便打开了山姆先生的通讯器,他现在正在跟美国队长先生通话中。”
猎鹰立刻低下头,通讯器里果然显示着跟史蒂夫在通话中,他惊慌失措地想要解释:“史蒂夫你听我说,我刚才是……噢sh*t!他中断了通话!我完蛋了!”
“托尼先生我刚才只是一时生气在乱说话,我真的非常崇拜你!”彼得试图拯救刚才发生的混乱。
“托尼!帮我跟史蒂夫解释好吗!”猎鹰也急忙说道。
“这场任务结束之后你们都不用回来了!”
托尼怒吼着骂完这句话之后就终止了通话。
两个人顿时垂头丧气起来,猎鹰觉得这事情不对劲,立刻抬起头就看见了死侍偷偷摸摸地溜进了升降梯里,愤怒地大吼:“嘿!刚才明明是你说让我们不要跟托尼他们学的!是你挑起这件事的!”
彼得也反应了过来,生气地附和道:“对!这是你的错!”
死侍伸出食指摁下了关门键,在电梯门慢慢关闭的时候愉快地冲他们挥手说再见。
“混蛋!你别想跑!”
“死侍你给我回来!”
他们两个人重新搭上升降梯来到第三层通道的时候,一打开电梯门就看见了死侍背对着他们站在前面,正当他们要找死侍算账的时候就发现了死侍的面前站着三个冒牌的多玛姆。
彼得记忆中的多玛姆是非常巨大而没有形状的,现在这三个多玛姆都是没有形体,但是缩小了许多倍,并排在一起的时候感觉有点像是多玛姆的复制版玩偶一样。
三个多玛姆看见他们都到齐了,同时开口说话:“欢迎来到我的秘密基地,你们一定很好奇我们三个到底是不是复制品,我们三个之间有一个是真的,你只要猜出来,游戏就会结束!”
彼得觉得非常不可思议,“what?!你这么费尽心思把我们引过来就是为了玩这种游戏?!直接跟你们三个打一架不是更干脆吗?!”
三个多玛姆同时不屑地笑了一声,“噢!那多无聊啊!因为我们三个马上就能打败你们,这样太容易结束了。”
彼得发现这三个多玛姆讲得竟然非常有道理,以他们三个人的实力,就算再加上其他复仇者联盟的成员都很可能都打不过多玛姆。他跟猎鹰对视了一眼,猎鹰表示同意接受这个游戏,他思考了一下问道:“要是游戏结束了,是不是代表你会把所有复制人都从地球上撤走?”
“没错。”
“是不是再也不会对我们发起进攻?”
三个多玛姆立刻发出嘲笑的声音,“噢年轻人,你觉得我可能为了区区一个小游戏就放弃了占领地球了吗?我只能同意暂停发起进攻一个月。”
“什么?!时间也太少了!一年!”
“一个月零十天!”
“十个月!”
“一个月零十一天!”
“八个月!”
“一个月零十二天!”
“该死!你就不能让步让多一点吗?!三个月!”
“半个月零十二天!”
“成交!……等等,你刚才说什么!?”
三个多玛姆愉快地左右晃悠起来,像是在跳舞,“你答应了,游戏正式开始!”
多玛姆简直就是彼得见过的最不要脸的奇怪生物!……哦对了,多玛姆好像没有脸,该死!他竟然没发现这一点!要不然他都不会被骗!这个老不死的大混蛋!
“在开始游戏之前我能问一个问题吗?”
“可以。”
“为什么只有蜘蛛侠军团的制服是黑色的?”
“因为黑色蜘蛛制服比红色好看,红色显得太廉价,就像是餐厅里的服务员一样。”
在彼得要失去理智扑上去送死的时候猎鹰紧紧在后面抱住他,冲蹲在旁边拼命忍笑的死侍怒吼道:“你笑什么!你也是红色制服啊!”
三个多玛姆一边躲闪着彼得喷射过来的蛛网攻击一边补充道:“噢,死侍先生的制服裁剪得非常有趣,而且配上冷兵器显得特别有格调,就像是美女与枪械的组合一样,火辣又冷酷,他真是一个好裁缝。”
“你给我闭嘴!!!”猎鹰第一次这么失去理智地大吼。

下一章在周六更新^_^

评论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