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10

彼得发了一个定位给猎鹰,两分钟之后猎鹰赶到了现场,看见死侍竟然也在这里,他非常自然地把蜘蛛侠给护在身后,对死侍说道:“好了你的任务完成了,可以回去了。”
“嘿你这个金属黑鸟!我可不是在这里碍事!你忘记了以前我是怎么打败金刚狼的吗?!”
猎鹰非常震惊,“什么?你打败过金刚狼?”
“噢,是在我屠杀漫威宇宙那个平行世界里杀了他……总之,我在这里绝对不会给你们添麻烦,而且你太不可靠了,要不是我及时出现,我的甜心早就被复制人用激光枪射成死蜘蛛了!”
这件事猎鹰确实该承担起责任,要是蜘蛛侠真的出了什么事情,托尼一定会把他的金属翅膀给折了然后把他扔到荒岛里自生自灭,一想到这个他就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冒牌猎鹰把他们带来的这个地方确实是多玛姆的秘密基地,应该是多玛姆指使这个冒牌货带他们过来的,目的是为了什么就不得而知了。他们四处寻找可以打开通道的关键地方,相比于其他两个人的紧张,死侍一边吹着口哨一边晃着一块长长的废铁到处乱逛,突然感觉踩到了什么东西,他弯下腰捡起来看了看,噢,好像是一张卡?
通常发现一张卡就代表着它必须要被人刷,否则它的使命就完成不了,完成不了的话剧情就不可能有进度,不可能有进度的话就意味着他没办法尽快完成这里的任务然后回去跟小蜘蛛一起玩另一种“姿势”的游戏……
死侍立刻四处寻找可以插卡的卡座,终于被他发现墙壁上有一个像是卡座一样的凹陷口,他试着把卡插了进去,几秒之后整个墙壁突然渐渐地往外凸,然后中间出现了一条裂缝,慢慢地打开显现出里面的通道入口。
猎鹰不可置信地走过来,看了看插在门边上的卡,问死侍:“这卡你从哪里找的?”
“地上捡的。”
猎鹰顿时一脸“这TM也可以?!”的表情。
不管怎样他们还是进去了,四周都是铁皮制成的墙壁,看起来很可能在里面隐藏着什么机关,猎鹰尽可能地放慢脚步走过去,同时也留意脚下会有什么陷阱。
然而他们非常安全地度过了这条通道,打开眼前这扇门之后就看见了另一条通道,跟刚才的通道一模一样,不过这条通道的尽头站着两个冒牌的黑色蜘蛛侠。
“我知道我不该在这个时候吐槽,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他们为什么是黑色的?!”彼得非常不解且恼火地说道。
“好像是多玛姆自从被奇异博士耍了一次之后就对红色特别讨厌,你知道奇异博士的披风是红色的对吧?可能是因为这个他才会对冒牌蜘蛛侠进行改造。”
“可是钢铁侠的盔甲也是红色的,为什么没有被改造?”
“……钢铁的红色可能会比较好看?”
彼得松了松筋骨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即使他戴着头套都能感受到他的熊熊怒火,“不管是因为什么,总之那个叫多玛姆的畸形东西死定了!”
比起彼得的愤怒,死侍显得特别地兴奋,一直掏出手机疯狂给冒牌蜘蛛侠拍照,“天啊是两个小蜘蛛!是两个小蜘蛛!我相当于同时拥有了三个甜心——一个红色甜心和两个黑色甜心,真是太棒了~!!!”
猎鹰非常纳闷,“他为什么这么兴奋?”
“因为他现在脑子里正想着一些非常下|流的事情。”彼得咬牙切齿地说道。
猎鹰懂了。
两个冒牌的黑色蜘蛛侠立刻冲了过来向他们发起战斗,死侍反而躲到一边看着他们缠斗起来,心疼地说道:“不要揍太狠了,它们虽然是冒牌的,但还是我心爱的黑色甜心。”
“混蛋!你赶紧给我过来帮忙!”彼得气急败坏地吼道。
“不!我不忍心对你施暴亲爱的!我做不到!我做不到!”
彼得真的很想在解决掉这两个冒牌货之前先把死侍给干掉!
虽然是复制人,但是能力明显只复制了五分之一左右,经过一番有些吃力的战斗之后最终还是打败了他们。说真的,自己打败自己的感觉还真的挺不错的,就像是在打败自己另一个阴暗面一样,特别棒!
他们走到通道的尽头打开第二扇门,发现是一个有点陈旧的升降梯,虽然感觉上面的危机更大,但是解决不了多玛姆的话城市将会陷入崩塌,会有更多的人类受苦。彼得跟猎鹰对视了一眼,像是给彼此打气一般,一起走了进去。
升降梯的门一打开,前面果然还是跟之前一样的通道,通道的尽头站着两个冒牌的死侍。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死侍可以是红色的?!明明死侍的制服跟我的制服差不多!为什么他可以是红色而我不可以?!多玛姆你给我说清楚!!!”
猎鹰赶紧拉住即将暴走的蜘蛛侠,对死侍焦急地说道:“你倒是赶紧劝一下他啊!”
死侍走过来温柔地拥抱住狂躁中的彼得,吻了吻他的头,轻声说道:“甜心你不要生气,多玛姆先生可能觉得你的制服是在抄袭我的,所以他决定改了你制服的颜色。”
彼得最后一根理智线彻底断裂了。
“我——没——有——抄——袭——!!!”
猎鹰抱着胸看着蜘蛛侠疯狂地揍了死侍好几分钟,有一瞬间他还以为蜘蛛侠要杀了死侍,毕竟死侍已经脑袋喷血了蜘蛛侠还没住手。
他看了看时间,感觉美国队长那边可能快撑不住了,于是上前阻止道:“好了不要打了,留点精力把这两个冒牌货解决掉好吗?”
彼得把怒火的发泄对象转移到两个冒牌死侍身上,一看到他们彼得就更加生气了,仿佛看见了多玛姆在嘲笑自己的嘴脸,于是一个人疯了一样解决掉了两个死侍,揍得几乎看不出来原样。
猎鹰为自己曾经小瞧过蜘蛛侠的战斗力而做出发自肺腑的道歉。
他走过去踢了踢倒在地上一直没起来的死侍,有点担心地问:“喂,你还没死吧?”
死侍依然一动不动地趴着。
他正要查看一下伤情就看见蜘蛛侠走了过去,抬起脚狠狠地踩在死侍的头上,凶巴巴地说道:“没有死的话就给我起来!”
死侍慢慢地伸出颤抖的手,比出一个很棒的手势,“好的甜心。”

下一章在周四更新^ω^

评论(2)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