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9

呼!彼得你一定要冷静!这虽然是你第一次参与复仇者联盟的任务,你必须要表现得比以往还要更加地好!你不能再让托尼先生失望了!来深呼吸……OK!现在先来勘测一下地形,嗯,战斗地点是在这座城市的中心繁荣地带,现在首先是要把大量的人群引导到另一个安全的地方……噢!那座只有四层的公寓看起来很安全……算了,它被一块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巨大陨石给砸了,还是选另一个地方吧。
彼得听见远处有小孩子哭喊的声音,喷射蛛网准备飞到前面寻找那个声音,忽然就看见远处有黑压压一大片的军团正在往这边来。彼得总觉得这个军团里的成员有点眼熟,等他们暴露在路灯底下的时候那整齐一致的闪光盔甲终于让彼得想起来了这是谁……
“托尼先生?!”
冒牌钢铁侠军团听到叫喊声立刻停下脚步,齐刷刷地往上面看,就发现了爬在大楼上的彼得。彼得尴尬地举起手晃了晃,“Hello?”
冒牌钢铁侠军队亮出了无数个枪炮口对准着他。
美国队长揍飞了一直死死抱着自己的冒牌鹰眼,忽然听见远处有枪炮的声音,一抬头就看见了蜘蛛侠喷射蜘蛛网一路穿梭在被砸坏的高楼大厦之间逃跑的身影。
他朝着套在手腕上的微型通讯器说道:“山姆,蜘蛛侠在35号街附近,你去帮助他!”
“收到!”
猎鹰展开金属翅膀立刻飞了过去,一下子就看见了被冒牌钢铁侠军团拼命轰炸的蜘蛛侠……噢,他现在看起来真像是一只可怜兮兮的小蜘蛛,正在灰头土脸地找地方躲起来。
旁边忽然传来一阵轰炸,冒牌钢铁侠军团立刻停止了追着跑的脚步,转而朝另一个方向迅速前行。蜘蛛侠逃到一半察觉到军团都撤退了,正迷惑的时候就看见猎鹰从天而降,一把抓住了他往另一个方向飞去,把他放置在一个较为安全的楼顶上面。
彼得在这个楼顶上面清楚地看见复仇者联盟的人以及其他前来应援的英雄都在艰难地对付着大量冒牌军团,有冒牌美国队长、冒牌鹰眼、冒牌黑寡妇、冒牌绯红女巫、冒牌……天啊!竟然有冒牌蜘蛛侠?!为什么只有他的冒牌军团是黑色制服?!红色明明就很好看!
“情况就像你现在看的一样,多玛姆利用了莫度获得了复制神器,只要他想复制谁就能复制谁,复制的数量没有上限,因此我们必须尽快找到多玛姆然后阻止他!”猎鹰解释道。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只有我的冒牌军团的制服变成了黑色……好吧我感觉我不应该在这个时候问这个问题,现在我们该去哪里才能找到多玛姆?”
“这件事情交给我们去做,你只要帮忙把难民都护送到安全的地方就可以了。”
彼得就知道会是这样!他生气地说道:“是托尼先生让你这么做的吗?我都说了我的能力是可以帮助到你们的,你们为什么就不信……”
“史蒂夫说你要是死在这里了,他可能会被托尼一拳打入海底再一次冰封起来。”说到这里猎鹰停顿了一下,“当然,我认为史蒂夫是开玩笑的,因为我不相信托尼可以打败他。”
“噢史蒂夫先生他不懂得什么是开玩笑。”
“……你说得没错。”
彼得非常坚定地说道:“我不管托尼先生怎么说,我必须要跟着你们找到多玛姆,否则我不会离开这里的!”
猎鹰听到这句话却一点都不感觉到意外,他赞赏地拍了拍彼得的肩膀,“那我们不要浪费时间了,我带你去多玛姆的秘密基地!”
这边的美国队长已经战斗了长达三个小时,明显感觉到疲惫,他看了看在四周同样战斗了这么长时间的伙伴们,尤其是蚁人斯科特·朗,对方已经躲进被砸得只剩下一个杂物房的便利店里休息了好几次,还顺手拿了几个掉落在地上的面包吃了起来。
“刚刚蜘蛛侠有出现过吗?”
托尼忽然间出现在他旁边,让他这颗百年都不会感受到巨大情绪的心脏被吓到颤抖了一下,他在说谎和说真话之间徘徊了几秒钟,最后还是说道:“我让山姆带着他离开了。”
“真不敢相信死侍那个家伙竟然阻止不了他!”托尼非常气愤,“我直接下命令都比他有用!只不过我不想让自己的形象太过专制才会让死侍去办这件事情。”
“很有可能是因为彼得使用了‘某种’手段~!”躲在杂物房里吃面包的斯科特打趣道,一看见钢铁侠变脸他立马闭上嘴巴,把面包扔到一边赶紧去战斗,就怕对方下一秒会一炮轰掉他!
彼得跟着猎鹰前往秘密基地的路上忽然被冒牌钢铁侠军团发现了,由于人数太多他们不得不先撤退找个地方躲起来。彼得爬到巷子里的墙壁阴暗处静静地等待军团走过去,正准备对着手腕上的通讯器喊猎鹰的名字,忽然猎鹰就出现在巷子口,对他招了招手,“快点!时间不多了!”
他们来到了一个非常庞大的废弃机械工厂里,猎鹰寻找着周围有什么特殊的东西可以打开秘密通道,彼得也跟着帮忙找,忽然通讯器发出了滋滋的声响,里面传来了猎鹰的声音:
“彼得你在哪里?!听到快点回答我!”
彼得疑惑地说道:“我就在这里啊,不是你带我……”他忽然意识到什么,立刻转过头就看见眼前这个“冒牌”猎鹰正举起一把类似激光扫射枪一样的东西对准着他。
该死!
那一刻他以为自己死定了,可是这种惊慌只维持了几秒钟,冒牌猎鹰就被锋利的双刀给捅穿了,就如死侍一贯说的那样,把人串在双刀上面真的很像是在烧烤。
死侍把双刀慢慢地从对方的身体里抽出来,看了看刀身竟然没有沾到血,脸上露出非常失望的表情,“捅人没看见血的感觉就像是吃奶油泡芙的时候一口咬下来竟然没有奶油在嘴里爆开。”
彼得左右看了看,发现附近有一罐红色油漆,他拿起来掀开盖子,把油漆倒在刀上,“这样可以吗?”
死侍明显心情好了一点,“这种‘奶油’我很喜欢~!”

下一章在周二更新^o^每天看到新的留言和点赞真的好开心~

评论(2)

热度(1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