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7

这一天彼得跟往常一样起床洗漱,然后换好衣服去吃早餐。他之前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太过年轻,所以花了一笔钱去买新的衣服,后来托尼先生知道了这件事情,就派人给他送来了填满了两个超大行李箱的新衣服……
刚开始他还会觉得不好意思,甚至还跟托尼先生抗议过,托尼先生总是说这点东西不值多少钱,不知道为什么他听了之后反而更难过了……可能是里面的一件衣服相当于他三个月的工资吧。
梅婶婶说这些衣服的布料不能随便用洗衣机洗,容易起皱,因此他每个星期都不得不再花一笔钱把衣服送去高级的干洗店。为了不让自己花太多钱,他都会把穿过的衣服堆起来直到周末才拿去干洗店。
不过死侍知道了这件事之后经常会偷他的衣服帮他送去干洗店还帮他付钱,他一开始强烈制止这种行为,把衣柜上了好几把锁,可是他一下班回来就发现衣柜里的衣服全空了……他虽然知道死侍是想帮他,但是能不能给他留一条内裤和一套明天可以穿的衣服?
他习惯性地拿起遥控器要打开电视看今天有什么新闻,忽然手上一空,他转过头就看见了抢了他遥控器的死侍,也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时候进来的,趁着梅婶婶还没出来他赶紧把死侍推出去,“你怎么突然间来这里?!马上给我离开!”
死侍转过身一下子抱住了他,兴奋地用自己戴着头套的脸使劲蹭着彼得,“噢甜心~!我太想你了!我三天没有见到你了!”
彼得努力挣脱对方的怀抱,生气地说:“昨晚三点钟扒在我窗户一边拔着我花盘里的花瓣一边看我睡觉的变|态不是你吗?!”
“甜心你难道梦见我了吗?!接下来你是不是睁开了眼睛,然后对着我微笑,伸出手把我搂进你的怀里,听着你的心跳。我捧着你的脸深情地凝视着你,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彼得听得有点动容,他没想到死侍竟然会想象得这么浪漫。
“然后你撕开了我的制服,扔掉了我的头套,光着身子坐在我身上,用屁|股摩擦着我已经起立的大弟弟,舔着嘴唇像深夜中饥渴的dang妇忍不住抚摸着自己开始自……”
“够了够了!给我闭嘴!要不然我把持久性的蜘蛛网封住你的嘴让你三天都不能说话!”
死侍小声说道:“只要你的嘴巴能张开就可以了……”
梅婶婶端着刚煎好的鸡蛋和培根走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彼得狠狠地关上了门,看起来非常恼火的样子,脸都涨红了,“刚才有人来吗?”
彼得回过身紧张地看着梅婶婶,干笑着说道:“没有,只是来送报纸的。”然后发现梅婶婶在看着他空荡荡的双手,他赶紧又解释道:“他态度很不好,所以我不想要他送的报纸!”
梅·帕克没有提醒说报纸都是直接塞进外面的信箱里的,她知道彼得有事情瞒着自己,实际上她一直觉得彼得在做着什么非常重要的事情却不能让她知道,她也配合地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彼得是一个好孩子,他决定做的事情,她都会无条件地信任他,她愿意等到他主动说出来的那一天。
彼得来不及看新闻,匆匆吃了早餐就赶去学校了,这几天他跟学生们都相处得很不错,有时候还会跟他们一起打篮球,其中也会发生一些令人感到很无奈的事情……
“帕克老师,你有女朋友吗?”
眼前这个连续三天都在问他同一个问题的女生叫做琳达,她长得很漂亮,是校园里最受欢迎的女生之一,爱参加很多社团活动,还是啦啦队的队长……但是为什么会喜欢上他这种无聊乏味的老师?
彼得推了推眼镜,“抱歉,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作为老师不能跟学生交往。”
“那你下班之后就不是老师,就可以跟我交往了呀~!”
彼得完全没有拒绝女生的经验,以前没变成蜘蛛侠的时候他就是一个又蠢又弱的书呆子,根本不可能会有女生喜欢他;他变成蜘蛛侠之后变强变帅了,然后他就跟暗恋已久的女生交往了,之后他害死了格温,就再也没有跟任何女生交往。学校里的女生知道他跟格温的关系,也没有在这个不巧当的时机跟他表白。
所以,现在他到底该怎么办?要是直接拒绝会不会让对方很伤心?但是不拒绝的话他绝对会被辞退的!要是死侍在这里就好了,死侍的话一定会知道到底要怎么做才不会让女生受到伤害,虽然他不想承认,不过死侍确实对女生都很温柔,就算因为接任务而不得不杀掉女性对象,也会杀得非常干脆不会让对方感到痛苦……
等等,他到底在干什么?!他在夸赞死侍吗?!他什么时候这么崇拜死侍的?!不行不行!绝对不能让死侍发现他心里想的这些事情!要不然绝对会发生三天下不了床这种事情的!!!
琳达发现帕克老师的表情一直在扭曲,像是回想起什么痛苦不堪的事情,她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问:“帕克老师你怎么了?有什么是我可以帮你的吗?”
“……不,这个谁也帮不了我。”
就算把对方的大鸡鸡切下来也只能撑两三天而已,再生之后估计死侍会因为之前憋了太久而变得更加疯狂!他永远不敢去想上次在对方的房间里的衣柜发现的一系列不同颜色不同款式的女仆裙……
他抱着自己的胳膊使劲搓了搓,啊,那真是一个梦魇!

下一章在周五更新^ω^

评论(3)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