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6

斯塔克大厦
蚁人斯科特·朗一边在镜子前剃着胡子一边听着正在播放的CD,跟着节奏微微摇晃着屁股,鼻子里哼出含糊不清的音调。
他看了看在镜子底下爬来爬去的自己最得力的蚂蚁助手,“嘿,蚂蚁1号,你知道我为了这一天准备了多长时间吗?复仇者联盟的人竟然再一次找我帮忙!我是说,自从那次他们搞内部矛盾之后就再也没有跟我主动联系过,我担心他们太忙忘记了找要我帮忙,于是我每隔一个星期就会给他们发电子邮件。没想到两年之后他们真的给我打电话了!噢耶~!我就知道我在他们眼里一定非常重要!”
他洗完脸之后发现自己忘了拿毛巾,旁边一只手递来了一条白色毛巾,他说了一声谢谢然后擦了擦脸,擦到一半察觉到不对劲,转过头就看见死侍坐在他的马桶上面冲他say hi~!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我的制服呢?!我的武器呢?!”
死侍放下捂着耳朵的手,呼出一口气,“wow~!你的肺活量真是厉害,蚂蚁的肺活量都是这么强的吗?是不是因为它们太小了所以它们尖叫起来的时候才会没有人听见?那么你缩小的时候尖叫起来是不是也会没人听见?”
本来想防备的斯科特听见这句话慢慢放下了头盔,“噢,这是一个好问题,我还真的没想过,不过我缩小之后一直在跟别人说话他们都听不见,搞不好真的是因为这样,不如我现在缩小了之后试试看?”
“好主意!”
“别干这种蠢事。”
幻视穿过墙壁显现出真实身体,把那两个人都吓了一大跳,斯科特惊叹地说道:“天啊!我还真是第一次看见别人有这种功能,你真的能穿过墙壁?那你岂不是就能穿过所有女生浴室的墙壁?!这简直太爽了好吗!”
死侍绕着幻视打量了好几圈,“Man!你要是转行去做魔术师真的能赚翻了!一个从乱七八糟的数据中诞生还试图毁灭世界的机器人一定是没有看过爱情动作片,也一定没有穿过女生浴室的墙壁看她们洗澡!你从来没有想过要去思考看女生洗澡的意义,才会诞生出毁灭地球这个想法!”
“对对对,我也是这么想的!你不觉得他很可怜吗?竟然觉得女生的身体一点意思都没有?你成为有意识的机器人还有什么意义吗?!毁灭地球难道比看女生洗澡还有意义吗?!”
“蚂蚁仔你知道xing爱机器人吗?”
“我知道我知道!最近超流行的能够完美替代充气|娃娃的神器!天啊到底是哪个天才发明的!对了幻视你既然是一堆数据组成的,那么你可以改变程序然后变成xing爱机器人吗?到时候你还可以跟不同性别的人类搞在一起!天啊我都要羡慕死你了!”
幻视有点忍无可忍地说道:“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两人同时停止了说话,目瞪口呆地盯着他看,过了一会儿死侍问道:“是哪个型号的xing爱机器人?男生女生?功能好吗?我想买一个回去试试。”
“哥们,你不是跟蜘蛛侠在交往吗?”
“我想尝试一下两个人加一个机器人是什么感觉……”
“我在跟旺达交往!”幻视从拥有意识以来第一次感觉到自己被气得快要爆炸。
死侍看向斯科特,“旺达是谁?”
“哦,就是那个拥有混沌魔法的能力还能控制别人意志的绯红女巫。”
死侍恍然大悟,“哦!就是那个经常穿得一身红连头发都是红的两只手经常挥来挥去如果没有魔法还以为她得了重度帕金森加小儿麻痹症的漂亮女人!”
“不准你这么说她!”幻视的语气立刻严肃起来……唔,是比平常的严肃还要更严肃。
死侍害怕地举起双手,“噢对不起对不起,我伤害了一个喜欢人类的机器人,说真的我很想知道机器人在做的时候真的会喷出什么东西吗?该不会是机油……”看见幻视头部的宝石开始要发射激光的时候死侍立马闭嘴,然后躲到了斯科特身后,斯科特吓得要死!一边赶紧要把身后的死侍给拉出去一边转过头对幻视慌张地说道:“这不关我的事啊!不要杀掉我!不要杀掉我!看在我们都是战友的份上不要杀掉我啊!”
“离开这里!你不是我们的成员!”
死侍刚要表明自己来的目的,房间的门就被狠狠撞开了,美国队长穿着睡衣拿着盾牌站在门口警惕地盯着里面的人,皱起眉头问:“你来这里做什么?”
斯科特地跟着问道:“还有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我上次缩小了想要偷偷溜进来结果一下子就被猎鹰发现了,他还想直接一脚踩死我……”
死侍用手挡在嘴边跟他说悄悄话,他的表情先是不可置信,然后恍然大悟,最后露出了崇拜与仰慕。
美国队长咳了一声警告他们快点,死侍传授完自己的经验之后抱着手在胸前,一本正经地说道:“我来这里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们,你们听了之后保证会感动得抱着我的大腿哭泣。”
“什么事情?”美国队长显得非常无动于衷。
死侍忽然伸出手,弹出了一根食指,呼~!刚才差点习惯性伸出中指!他自信满满地抬起下巴,用像是旧时代的奴隶主对自己卑贱的奴隶施以恩慈的态度对美国队长说道:“我决定要帮你们一起打败那些复制人!”
整个房间瞬间安静得可怕,一分钟之后斯科特忍不住笑出了声音,然后立刻捂住嘴巴小心翼翼地盯着他们看。
幻视摇了摇头,“我们不需要你。”
死侍以为他们只是在害羞,摆了摆手说道:“放心吧!这次是我主动提出要加入你们的,我出了任何事情都不会怪罪到你们身上!你们是不是担心我战斗力太强,害得你们都没办法好好在市民面前表现?好吧我会尽量少点出现在镜头面前,但是我只能让出两个镜头!我可是不收费帮你们打怪啊!给我一点出镜率很应该吧!”
“不,不是因为这个。”美国队长平静地解释道,“我们只是单纯地不需要你,我们可以很好地应付,你只需要保证不让蜘蛛侠知道我们要出任务这件事情就可以了。”
“为什么不能让他知道?”
“因为这是我的意思。”
托尼突然从美国队长身后走了过来,不过看他手臂包裹着钢铁盔甲,估计刚才是很想一拳把死侍给揍飞出去,但是被美国队长极力拦住了。
“这次的任务很危险,我认为没有必要让他参加,你只要保证我们执行任务期间他好好地呆在自己的城市里过自己的生活,我就让蜘蛛侠尽量减少你的每日善行次数。”
死侍眯起眼睛盯着他,几秒后冒着被一拳揍飞的风险紧紧握住了他的钢铁拳头,“成交!”


PS:下一章在周三更新~^ω^

评论(2)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