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贱贱与小虫的婚后日常》NO.2

“彼得!你给我吃了早餐再走!”

“噢梅婶婶,我快来不及了,请你让我出门吧!”

已经大学毕业了一年的彼得·帕克如今还跟以前一样慌慌张张地把衣服往自己身上套,领带随便绕在脖子上。梅·帕克实在是看不过去,走上前帮他把领带给打好结,“你今天第一天上班,应该给学生们做好榜样,不要还是邋邋遢遢的跟个懒汉一样!”

彼得戴上没有度数的黑框眼镜,把吐司咬在嘴里,匆匆说了一句“好的梅婶婶!”,然后就抓起公文包出门了。

“唉,彼得什么时候可以变得成熟一点。”

彼得看了看时间,要是等公交车的话估计来不及了,打车的话又太贵。他左右张望发现附近没什么人,立刻蹿进巷子里把公文包放在垃圾桶上面,然后脱下衣服露出里面早就穿好的红色紧身制服,打开公文包拿出头罩戴上,然后把脱下来的衣服另外装进一个袋子里。


中城高中

教导主任看了看手表,八点五十八分了还没见到新来的老师,他决定不等了,看了一眼前面那个吵吵闹闹的教室,转身往校长室的方向走去。

“嗨——!嗨!”

眼前突然间冲出来一个人把他吓了一跳,然后就发现这个人就是差点迟到的新来的老师,对方也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气喘吁吁的样子像是刚经历了十公里的长跑一样,不过这个人真的是老师吗?看起来也太年轻英俊了吧!

教导主任翻了翻手头上这位新老师的资料,认真对比了一下照片上的人和眼前的人。

“照片上的你看起来明明是30多岁的样子,为什么你现在的样子看起来像18岁?”

彼得当然不会告诉这个人,他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成熟更有经验,故意在照片上动了一些手脚,要不然这所学校肯定是不会请他的!

“……如果我说我前几天打了一针玻尿酸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你信吗?”

教导主任眯起眼睛非常质疑地盯着他看,他心虚地缩了缩脖子,心脏跳得跟在森林里乱蹦的袋鼠一样,他直视对方的眼神都开始动摇了……

该死!他不能丢掉这份工作!他为了回到母校当老师,特地去考上了博士还拿了很多专业证,跑去其他城市的学校实习了一年,好不容易在一个月前通过了学校的教师考试,他不能在这个时候失败!

“在哪家医院做的?”

彼得下意识地紧闭眼睛露出一副等着被痛骂的表情,听清了教导主任说的话之后他慢慢睁开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对方。

教导主任有些不好意思地握拳放在嘴边咳嗽一声,“你做的效果很不错,我也想去试试看。”

彼得完全没想到自己竟然用这种方式成功蒙混过关!他随口说了一个之前在报纸广告里看过的美容诊所的名字,转身急忙走去教室,身后的教导主任却再一次喊住了他:

“彼得,你既然变年轻了,下次就不要梳这种发型和穿这种老土的西装了,现在又不是七十年代。”

彼得整个人愣在原地,一句话都说不出口。

他为了梳这个头发还特地去买了发胶!而且身上这套西装还是本叔叔年轻的时候穿的!他本以为穿得正经一点比较有老师的样子,史蒂夫先生之前也是这么说的,难道现在老师不流行穿西装了吗?不对,他高中的地理老师也是把头发梳得整整齐齐还穿西装的啊!等等,他好像明白了为什么以前地理老师总是不受欢迎的原因了!

他看了看手表,趁着现在没人他赶紧去附近的男装店买一套衣服换上,他不能在上班第一天就给学生们留下刻板的印象,他可不想成为下一个地理老师!

他一转身就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一个男学生差点撞在一块儿,他的蜘蛛感应立刻发出警告,糟糕!

男学生打量着他,挑起眉毛问道:“你应该不是学生吧?打扮得这么老土,简直就像是七十年代的电影里才会出现的那种又刻板又傻气的教师。”

这句话仿佛是另一个重击,把彼得给狠狠地揍飞到遥远的太平洋里。

男学生看见这个莫名其妙的老土男人突然间就跑了,心想着这个人该不会是神经病吧?他摇了摇头打开教室的门直接走了进去。

“斯塔克先生!斯塔克先生!我现在该怎么办?!”

彼得通过复仇者联盟统一使用的手腕式紧急联系设备进行视频对话,那边的托尼得知了彼得遭遇的事情之后立刻在线联系在外面执行任务的史蒂夫,史蒂夫的影像刚一出来托尼马上破口大骂:“谁让你教他做老师要梳发胶头和穿西装的?!而且彼得你这西装尺寸也太大了!我家里有几千套西装你随便穿啊!”

史蒂夫狠狠打掉了扔到自己身上的手榴弹,跳到安全的地方解释道:“我只是想给他一点建议,以前我也做过类似老师一样的激励学生的角色。”

“一百年前的老古董有资格给别人提装扮上的建议吗?!”

史蒂夫那边像是受到了强烈的地震,整个画面都在剧烈晃动,然后信号就中断了。

托尼知道这个老东西一点作用都没有,纯粹是找他骂一顿出气而已。彼得非常着急地问道:“斯塔克先生,那我现在该怎么办?”

“你按照我说的去做。”



“真不敢相信新来的老师竟然迟到了十五分钟!”一个女生用手支着下巴发出抱怨。

前面的一个男生转过头说道:“听说是一个糟老头子,该不会是突然间失禁了,需要去买成|人尿布吧?”

“讨厌啦!”

学生们慢慢地都在议论起来,教室门忽然间被推开,大家立刻停下了说话声。

刚才说话的那个女生慢慢地睁大嘴巴,“我的天啊……”

前边的男生皱起眉头,“不是吧……”

他旁边的女生用双手捂住了脸颊,激动地喊:“好帅啊——!!!”

托尼让彼得摘下眼镜,把西装外套和蜘蛛侠制服脱了,把里面的白衬衫的袖子都卷起来,然后胸口的纽扣松开几颗,把涂了发胶的头发努力拨乱再往后抓,有几根调皮地落在额头上。

之前在门口遇见过彼得的男学生觉得眼前这个人好眼熟,但是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彼得虽然已经在实习期间经历过这种场面,但是现在还是觉得非常地紧张,他深呼吸一口气,努力不让自己的声音紧张到颤抖:

“大家好,我叫彼得·帕克,是你们的数学老师,希望在往后的高中生活里我们能相处得非常愉快。”


第三章在明天更新~^ω^



评论(12)

热度(3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