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架空娱乐圈】《嘿!跟我一起堕落吧!》NO.30(结局)

彼得今天一整天都在躲韦德。

他非常后悔当初答应了导演的要求,现在他必须要跟韦德一起工作长达三个月,目前为止他才度过了一个多星期而已,其中几天还是韦德住院了!

昨晚韦德那种行为简直令人发指!谁会这么变|态深夜跑到一个男人的居住地然后对他做出……那种事情!他现在只要回想起来满脑子都是昨晚自己失态地躺在韦德怀里一直高|潮……不行他不能再想下去了!他光是回想一下都开始有感觉了!

所以今天一早来到拍摄现场,他就躲在更衣间里让莫妮卡在门外看守着,韦德一进来莫妮卡就开始编织谎言说彼得去了哪里哪里,好不容易等到拍摄开始彼得等到他们都去了现场才悄悄地跟着过去。

由于他们有很多对手戏,接触是没办法避免的。彼得努力让自己进入最好的状态里,不能因为感情的事情影响到工作,不能让导演失望,他努力催眠自己眼前这个人不是韦德!不是韦德!不是韦德!

“我们还是朋友对吗?”韦德念着台词的时候走上前抱住了他,然后一只手慢慢地往下滑,大力抓了一把他的屁股。

他简直吓坏了,差一点就脱离了角色,由于韦德是背对着镜头,所以大家都看不到韦德这个下流的举动,倒是他吃惊的表情让导演发现了,导演喊了暂停,“彼得,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为了顾全大局彼得忍住不跟导演说出真相,勉强笑了笑说没事,经过韦德身边的时候抬起脚狠狠踩了一下,听见对方发出闷哼的时候他心里才舒服了一点点。

他们一直连续拍摄到晚上十点多,中午才休息了半个小时,一身疲惫的他在休息室吃盒饭,莫妮卡走出去接电话。他喝了几口果汁把饭盒用袋子装好,站起来正打算把它扔到外面的垃圾桶,一转过身就看见韦德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溜了进来,他吓了一跳有些惊慌失措地想要喊莫妮卡,韦德忽然一脸难过地看着他说道:“对不起,我昨晚不该这么冲动地做出这样的事情。”

对方突然的态度转变让彼得的警惕心不但没有下降,反而更加地防备,他知道韦德不可能会这么听话地承认自己有错,这家伙一定在预谋着什么!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离开这里,不要听对方说的鬼话!

彼得一边敷衍地应付着对方一边悄悄地往门口挪动,“其实我也能理解你为什么会这么冲动,以后不要这么做就可以了。”耶!他摸到门把了!

“对了,托尼刚才过来找你了。”

彼得立刻惊喜地看着他,“真的吗?!他现在就在外面吗?!”

“我现在带你过去找他吧。”

彼得有些犹豫起来,眼前这个人看起来并不是这么可信,要万一是真的他就会错过跟斯塔克先生的见面,要是不是真的他就会掉进对方的陷阱里,把他带到一个隐秘的地方对他为所欲为……

“彼得,你在里面吗?”

是斯塔克先生的声音!

彼得立刻打开门,站在门口的托尼还没开口说话就被狠狠抱住了,他这把年纪真是受不了这种冲击力,差一点就要摔倒了。

“斯塔克先生你怎么来了?!”

这个年轻人每次看到他都像是终于见到主人回家的大狗一样,他拍了拍对方的手示意对方可以松开了,“导演说邀请我过来参加派对,我来到这里才发现你们刚结束了电影的拍摄,于是就顺便过来找你了,派对是在哪里举行?”

“实际上,是我拜托导演邀请你过来的,斯塔克先生。”

韦德忽然出现在彼得身后,一脸善意的微笑,“我知道我以前做了让你生气的事情,希望你能够原谅我。”

“做了什么事情?”彼得好奇地问。

“这种事情没什么好提的!”托尼才不会让这个小子说出让他这辈子都感到丢脸的那件事,他不知道韦德到底在计划着什么,如果是想拿那件事情来威胁他,那未免也太小看他了!

“我知道斯塔克先生对我还抱有戒心,但是请相信我,我愿意为了彼得做任何事情。”

托尼有点疑惑,“这关彼得什么事?”他看了看彼得,发现对方的表情有些不对劲,他忽然明白了什么,立刻紧张地握住彼得的肩膀,“是不是他强迫你?”

彼得愣了一下,“不是……”

“我本来以为你只是一个没教养的人,没想到你竟然还强迫彼得做这种事情?!”托尼生气地一把抓起韦德的领口,“我警告你,虽然我认识他的时间不长,但是他是一个好孩子,你要是敢碰他,我现在就立刻把你揍进医院里!”

“come on!那次我只是不小心把酒撒到你下面,帮你擦的时候你起反应了而已,你至于对我这么厌恶吗?”韦德非常无奈地摊手。

托尼看见彼得受到震惊的表情,有一种老爸被儿子发现自己窘迫的一面的感觉,一直以来保持的高大形象瞬间崩塌!他知道韦德是故意说出来的,他举起拳头打算好好教训一下对方,彼得赶紧抓住了他的胳膊求情道:“斯塔克先生!请你不要这么做!韦德可能之前做错了事情,但是他不是故意的!”

看见彼得这么努力地去保护一个他讨厌的男人,那个一直追着他身后跑的狗狗一样可爱的年轻人就这么被这么一个满口谎言又下|流恶心的混蛋给骗跑了!!!那种心情简直气愤到想直接把韦德往死里揍!不行!他要是真的这么做了就刚好中了对方的计了!可恶!

托尼大力推开了韦德,转而握住彼得肩膀认真地说道:“你听我说,你现在赶紧跟那个家伙分手!绝对不能跟他在一起!他不是什么好人!我调查过他的背景,他以前为了钱什么事情都干!”

“我知道……”

“他还……什么?!你知道?!”托尼震惊地松开了手,“你知道你还跟他在一起?!你是不是被他恐吓了?没事你到我这里,我来保护你……”

“斯塔克先生!”彼得抬起头诚恳地看着他,“韦德是真的很喜欢我,我……我也挺喜欢他的,我想要跟他试着交往。他或许是你所说的这么穷凶恶极的人,但是我更加了解他内心深处其实不是一个坏人,他为我做的事情我一直都有看见的。斯塔克先生,很感激你这么保护我,就像是一个父亲在保护自己的孩子一样,但是我想要自己选择。”

托尼沉默了好久,脸上的表情看起来还是很生气,彼得忐忑不安地等待着,直到托尼转过头瞪了一眼韦德,“我还是不会接受你的!”然后就大步离开了这里。

“斯塔克先生……”

彼得有些失落地看着托尼离开的背影,转过头看了看韦德,“你为什么要告诉斯塔克先生?”

“你一直把托尼当做你的父亲不是吗?你跟别人交往了,当然第一时间想要跟他分享。”韦德耸了耸肩膀,“我知道希望很渺茫,但要是他祝福了我们,你一定会觉得很开心。”

“可是我……”

“我知道你只是想要跟我尝试着开始,但是我想要获得你‘父亲’的承认,这难道不是作为男朋友的本分吗?”韦德冲他眨了眨眼睛。

彼得的内心有一个地方仿佛被融化了,散发出暖融融的热气,他紧紧拥抱住对方,他不该怀疑眼前这个男人对他的爱,因为对方一直以来都是这么用力地在爱着他。

“噢,你很少主动抱着我,这让我感觉非常地激动……”

“把手从我屁股放下!”

“好的甜心~!”

抱了没几秒之后韦德又开口说道:“我可以吻你吗?”

彼得没想到他竟然在这个时候提出这种要求,他有些尴尬又有些羞涩,“我们换一个地方,就可以……喂喂喂!你干嘛把我扛起来?!你要带我去哪里?!我不要做昨晚那种事情!混蛋你把我放下来!要不然我杀了你!”

韦德愉快地吹着口哨,“随时欢迎你来杀我哦,甜心~!”

-END-

本文正式完结~《贱贱与小虫的日常》第二部将在下个月开坑~(≧∇≦)/

评论(8)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