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架空娱乐圈】《嘿!跟我一起堕落吧!》NO.27

彼得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个样子,看见韦德脸上的巴掌印,心里有些不舒服,“你还好吗?”

“你摸几下就好了。”

韦德习惯性地嘴贱,本以为彼得会生气地给他一巴掌,却没想到彼得没这么做,反而真的抬起手摸了摸他的脸,问:“这样好点了吗?”

“噢耶……太棒了,我下面的小弟弟都忍不住跟着唱起了歌……嗷!”

彼得狠狠捏了他脸一下,“你怎么老是一幅没正经的样子!”

韦德捂着脸冲他眨了眨眼睛,“因为你就喜欢我这种又坏又可爱的男人~!”

他们走出咖啡厅之后彼得忽然转过身看着他,“其实你早就知道你妈妈会来找你对吗?”

韦德整个人没反应过来,刚要开口解释,彼得接着说道:“我也知道你的母亲并不是真心想要见到你,或许她真的像是你说的想要你的钱,但是我没办法拒绝一个想要见儿子的母亲。”

韦德沉默了一会儿,忽然大步走过去伸手把彼得给拉入怀里,搂着他的腰吻了下去。他错愕了几秒之后立刻用力想要推开对方,可是无论他怎么推对方都丝毫不动,像是一块扎根在地面的石头一样。

就在他打算咬掉对方的舌头的时候,对方忽然就撤退了,意犹未尽地吻了吻他湿润的嘴唇,眼里带着调侃的笑意,“虽然我很期待你真的咬我舌头,但是我明天还要接着拍戏,你也不想我拖累整个剧组的进程对吗?”

“谁在乎!”

韦德的脸贴着他很近,都能感觉到对方的气息喷洒在自己脸上,他努力想要掰开腰上的手,这时韦德开口说道:“我知道你是为了我,才会带这个女人来见我的,我的小彼得不会舍得让我难过对吗?”

彼得抬起眼面无表情地注视着他,“你确定?”在韦德还没理解对方背后的深意的时候,彼得已经抬起膝盖狠狠地撞上了韦德的两腿之间。

看着韦德松开了手弯着腰捂住裤裆的可怜兮兮的样子,彼得冷漠地看了一眼就转身拦下计程车打开车门进去,对外面的人说道:“你自己另外叫一辆计程车回去吧!”然后就狠狠地关上车门无情地离开了这里。

当晚韦德把冰袋放在了自己的裤裆上面冷敷,摊开双臂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杰克森把外卖送过来的披萨放在餐桌上,一边打开盒子一边喊道:“韦德,来吃晚餐了!”

“我的心受伤了,没有胃口。”

杰克森拿起一块披萨吃起来,有些含糊不清地说:“真的不吃吗?有牛肉哦!”

看见韦德好像心情真的很低落的样子,杰克森走了过来坐在他旁边,瞟了一眼他的下面,“别担心,我见过你的大弟弟,它强壮得很,不会这么轻易受伤的。就算它真的没办法起来了,我就勉强帮你‘照顾’一下你以前那些女朋友吧!”

“你不是跟那个凶巴巴喜欢管一大堆的事的女人在交往吗?”

“谁?我可上过好几个凶巴巴的女人。”

韦德都不知道他在装什么傻,上次他都看了这两个人的爱情动作片了,他一直没想过杰克森喜欢用网上那些比较“辛苦”又“刁钻”的姿势,还玩制服|诱惑,换了几十套衣服才搞了三次,最后一次差点中途就缴械了。

见韦德懒得搭理他,他只好坦白:“好啦我确实是跟莫妮卡在交往,但是我对她还没有可以交往的地步,只是普通的炮|友而已。”

韦德吃惊地看着他,“wow~!你小子真够胆量的啊!竟然能够把这样的女人变成你的炮|友,简直就是让我刮目相看啊!”

杰克森有些羞涩地挠了挠头,“还好吧……”

“你真当我傻的吗?!”韦德狠狠敲了一下他的脑袋,“你们都戴着情侣耳钉了,没交往的人戴什么情侣耳钉?!”

“只是为了好玩……”

韦德又狠狠敲了一下他的脑袋,“好玩!我这样敲你你觉得好玩吗?”

杰克森吃痛地抱着自己的脑袋,委屈地说:“她说先不要跟其他人公开,等感情稳定下来之后再告诉你们。”

“她一定是觉得跟你交往很丢脸吧。”韦德毫不留情地打击他,“你又没工作,平日花费全靠老爸的资助,一天到晚都玩一些没用的乐器还加入一些没用的乐队。跟你交往也就是贪图新鲜感,等时间长了她自然而然会甩掉你的。”

杰克森很想反驳,但是韦德说的都是他这些日子里心里想的事情,他有些赌气地说道:“就算到时候她真的提出跟我分手也没关系,反正我也不是这么喜欢她!”说完之后他站起来快步走进房间狠狠地关上了门。

————————————贱虫的分割线————————————

托尼·斯塔克的戏份在昨天就已经拍完了,今天有激烈的抢戏,需要在一个工厂的仓库里进行拍摄。身边没了斯塔克先生,彼得有些落寞地蹲在角落里双手捧着手机在浏览斯塔克先生的推特,今天斯塔克先生买了一杯热咖啡遇见了一个很可爱的小女孩,还跟她合影了,果然斯塔克先生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人呢~!

“你知道很多明星会故意去一些比较人多的地方买点东西,容易被人认出来,接着就是合影签名,如果遇见的是一些年龄很小的粉丝就对他更加有利了。”

彼得站了起来生气地说道:“斯塔克先生才不是那样的人!”

韦德无辜地摊开手,“我没有说是他,我只是说很多明星都会这么做,你这么激动是不是也开始怀疑你亲爱的斯塔克先生也会做这种事情?”

彼得刚要反驳,这时导演在旁边喊他们快点过来准备,他瞪了韦德一眼就跑了过去。

这场抢戏本来是要用替身,但是彼得主动表示自己经常在家扮演蜘蛛侠,挂着绳索飞檐走壁习惯了,这点动作戏还是可以应付的。导演还是觉得不放心,让其他人在旁边设置多一些气垫床,防止出现意外。

这场动作戏非常完美,彼得熟练地在纸箱上跳跃,像是真的受过训练的人一样,假装不慎摔倒在地之后挣扎着起来躲进阴影处,屏住呼吸听着周围的动静。但是周围安静极了,连风声都听不见,安静得只能让他听见自己急促的心跳声。

他咽了一口唾沫,觉得自己不能一直在这里坐而待毙,走出去几步试探一下周围的情况,忽然额角被什么冰冷的硬物顶住,他转动眼珠往旁边看去,又缓缓地闭上了眼睛,像是认命了一样。

“好!今天的拍摄结束!”

彼得彻底放松了下来,抹了把额头上的汗刚要跟莫妮卡说想要喝水,忽然韦德一把抱住他往地上倒去,之后就是什么重物掉下来的声音。他的身体重重地摔在地上疼得要命,觉得刚才的声音有些不对劲,睁开眼睛就看见一大堆箱子倒在面前,而旁边是紧闭着眼睛昏迷过去的韦德。

下一章在周五更新~(≧∇≦)/感谢大家终于开始补文了~一打开就发现很多留言简直开心到转圈圈~(≧∇≦)/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