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NO.17

彼得不可置信地瞪着眼前这个还有闲心对着镜子补妆的女人,“莫妮卡!我让你是去拒绝他,不是邀请他去吃饭的!”

“噢,彼得,比起要吻他,跟他吃一顿饭说清楚难道不是更好吗?”

“可是……”

“好了!”莫妮卡合上化妆镜,认真地说道:“现在整个美国都知道了你们这对在搞‘地下情’的情侣了,待会儿我就联系好每个报社的记者,明天早上给你召开一个记者会,今晚晚餐的时候你必须要跟韦德商量好记者会上要怎么说,别把事情搞得越来越糟糕!”

彼得垮下了肩膀,沮丧地说道:“我必须要见他吗?”

莫妮卡抱着胸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最后他彻底认输了,只好乖乖地听话去赴约。

+++++++++++贱虫的分割线++++++++++++

韦德出院之后回到自己的别墅里就窝在房间里跟杰克森一起打游戏,而珍妮弗在医院里醒来的时候就发现韦德的病床是空的,自己也忘记了昨天发生了什么事情,迷迷糊糊地出了医院去搭计程车回家了。

“今晚的晚餐有什么计划吗?”杰克森盯着屏幕一边操纵着游戏手柄一边说道。

韦德紧张地伸长脖子,屏幕里的人物矫健地躲过了各种障碍物,“没有。”

“哦?你是打算见机行事吗?”

杰克森抢先一步冲过了终点,亢奋地欢呼一声!韦德爆了一句粗口,狠狠拍了杰克森脑袋一下,满意地听到对方嗷嗷叫的声音他拿起旁边的一罐啤酒喝起来。

“你最好是喝啤酒喝出肝癌死掉算了!”

“放心吧,我会留着最后一口气用水果刀把你捅死,这样你就不会孤零零地活着了。”

杰克森托着下巴郁闷地说道:“唉!我好想念以前跟着你一起混的日子,那时候我们虽然东躲西藏的,但是每天的时间都很充实。”

韦德舔去嘴角的啤酒液体,伸长手一把勾住了杰克森的脖子,杰克森一下子呼吸不上来憋红了脸拼命捶打对方的胳膊,对方才松开了一点让他喘过气来。

“我可一点都不怀念以前的日子。”

杰克森疑惑了,“为什么?”

“以前的我活着没有目标,做那些事情我其实一点都不觉得有趣,做演员也纯粹是因为来钱比较安全也比较多。我以为我可能会一直这么浑浑噩噩地活下去,直到我遇见了彼得·帕克。”

杰克森还是很纳闷,“我都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喜欢他?他看起来完全是一个直男啊!”

韦德又把他的脖子给勒紧了,“蠢货!你觉得我会喜欢那些扭着屁股走路还打扮得跟妖精一样的人?我还上过一身爆炸性肌肉和大鸡鸡的男人呢!不过对方的身体实在是太僵硬了,亲下去的时候感觉像是在亲一个石头,如果是彼得·帕克这种身材的话就完全没问题!我研究过他拍摄蜘蛛侠的时候,他的腰部可以弯曲到一种非常优美的弧度,还有那总在大屏幕里晃来晃去的可以一手掌握的屁股,在床上绝对可以尝试至少一百种的体位……”

“韦……韦德……先……先放开我……”杰克森的脸已经慢慢变成紫红色了,韦德这才想起来自己还勒着人,一下子就松开了手,直接让杰克森摔在地上。

这边在服装间换衣服的彼得忽然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他摸了摸鼻子感觉很莫名其妙,他推开门一走出去就看见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这里的哈利·奥斯本。

“哈利!”彼得非常地惊喜,“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哈利指了指门,“我打电话问了你的经纪人,她就告诉我你在这里,然后我就来了。”

彼得忽然想起了前天晚上失约的事情,他立刻内疚地说道:“对不起,那天晚上我不是故意失约的,是韦德忽然间改了地方还撒谎说已经通知了你……”

“我知道是那个家伙故意在捣乱。”哈利笑了笑,“我不会介意的,倒是你们那天晚上为什么会发生那些事情?还上了报纸的头条。”

一提起这个事情彼得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清楚,最后身心无力地说道:“大概是我运气不好吧。”

哈利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没事的,很快会过去的,待会儿你拍完杂志的照片之后我带你去一家很好吃的法国餐厅吧?”

看见他露出了为难的表情,哈利维持在表面的笑容有些僵硬起来,“你又约了韦德?”

“哈利……”

“那我可以加入吗?”

彼得愣了一下,随即开心地说道:“当然可以!”

赴约的地点据说是一个很普通的汉堡店,彼得把衣服换成了日常的衬衣和牛仔裤,哈利直接就穿着西装一起跟着过去。

推开门的时候发现店里一个人都没有,一般而言就算是非常难吃的店至少也会有店员出现,更何况这家店还是一家闻名的连锁汉堡店。彼得觉得很可能韦德又在搞什么奇怪的事情,本能地想要往后撤退,忽然点餐台上出现了一个穿着店员制服的人,仔细一看竟然是韦德!

韦德的两只手分别托着托盘,上面大概有两个套餐,他走出点餐台把食物放在中间的桌上,一手背在腰上,另一手往外抬,“欢迎光临我亲爱的客人,这是您点的食物,本店只提供两个人分量的食物,请您身后那个西装男自己出门买个汉堡或者是滚回家用餐,谢谢。”

哈利走了过来微笑地说道:“两份套餐刚刚好,你作为店员是没资格用餐的吧?”

眼瞧着他们之间一副即将要开打的样子,彼得立刻紧张地笑着说道:“我好饿啊!不如我们先吃点东西吧?不过我一份套餐可能不够,韦德,厨房里没有其他食物了吗?”

韦德握起彼得手吻了吻,深情地说道:“甜心,我的那一份可以给你吃,还不够的话,我这个有一身漂亮麦色皮肤的肉体也可以分享给你~!”

哈利挂着一脸的假笑直接一个手刀把韦德的爪子给剁下来,看着韦德吃痛的样子说道:“彼得对你完全没有兴趣,请你不要动不动就对他进行恶心的骚扰。”

韦德眯起眼睛,“是吗?难道他会对你这个小时候胆小得要死还需要别人保护的家伙感兴趣吗?让我想想,你以前可怕我呢,就算被我踹你屁股让你摔到泥坑里你也不敢哼一声,怎么现在跟条磕了药的疯狗一样见人就咬?取代你爸爸的位置就让你这么满足?”

哈利的笑容彻底消失了,眼神变得危险起来,“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下一章在周三更新~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