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架空娱乐圈】《嘿!跟我一起堕落吧!》NO.16

“韦德·威尔逊!你看看你昨天干的好事!”

在医院的高级私人病房里舒舒服服地躺了一天的韦德随手拿起旁边水果篮里的一个苹果,往床单上擦了擦就吃了起来,突然他的经纪人珍妮弗把他病房的门给活生生撞开,那画面像是来寻仇的多过是来探病的。

一本杂志狠狠地砸在了韦德的脸上,他缓缓低下头,封面赫然是韦德躺在地上两眼翻白的照片,还附上爆炸的符号,里面写着“韦德·逊毙了!”。其中有一个男人着急地蹲在旁边查看他的伤势,虽然戴着帽子但隐约看得出来是彼得。

“记者老是把我的脸拍得这么难看,明明我的侧脸四十五度角这么地迷人,就算翻白眼也跟施瓦辛格一样的英俊!”

他一边说一边咬了一口苹果,抬起头忽然整个人都吓得把嘴里嚼着的苹果肉都给喷到了珍妮弗的脸上,“你被人打了吗?!”

珍妮弗忍着即将爆发的怒气平静地抹掉脸上混着口水的苹果肉,“放心,我拿过跆拳道黑带,不会被人欺负的,我今天只是化妆化得比较浓而已。”

韦德露出感兴趣的表情,“哦?今天有约会?”

仿佛被刺激到哪根神经,珍妮弗终于忍无可忍地走上前一把攥起韦德的病号服的领口,咬牙切齿地盯着他的脸,那眼神仿佛要着火起来把他给烧成香喷喷的烤肉片,“你还有脸跟我说这个?!我昨天刚跟男朋友一起搭飞机去巴厘岛打算度假两天,结果刚下机就接到一通电话说你被人打然后上头条了!我只好扔下男朋友匆匆地搭飞机回来,现在我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想用该死的水果刀把该死的你给捅成马蜂窝!然后安静地坐在这里等警察过来逮捕我!”

面对珍妮弗爆炸性的怒火,韦德平静地咬了一口苹果,嚼了几口又喷在她脸上。

“对不起,你化妆化得太丑了,我控制不住自己。”

几乎在下一秒就失去理智的珍妮弗一边咆哮着“我要杀了你!”一边死死掐着他的脖子,刚好进门探病的杰克森看到了这一幕吓得把手上的袋子都扔了,直接冲上去拉住了暴走中的珍妮弗,“你干什么啊?!冷静点啊你这个疯女人!!!”

没想到暴怒中的女人力气这么大,杰克森竟然拉不动她,不得不冲着外面喊快来人帮忙。护士医生听见叫声赶紧跑了过来,看到眼前这一幕也是吓懵了,最后护士急忙给珍妮弗打了一管镇定剂,珍妮弗才慢慢地松开了手。

杰克森和医生一起把瘫软在地的珍妮弗给搬到沙发上,杰克森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插着腰不停地喘气,“真够累的!比跑了十八公里还要累!这女人怎么这么重!还有她脸上怎么了?是被打了吗?”

珍妮弗用尽最后一丝力气说道:“……是、是化妆……”然后就彻底昏睡了过去了。

经过医生检查发现韦德没什么大问题,只是有一些明显的掐痕而已,其他地方也没什么大碍,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杰克森惊魂未定地看了看在沙发上睡得直打鼾的珍妮弗,转过头问道:“发生什么事了啊?这女人怎么突然间疯了?”

韦德继续吃还没吃完的苹果,“好像是她男朋友甩了她。”

杰克森瞬间明白了,“难怪了……她这把年纪还被男朋友甩也确实是挺让人难过的……”

“别管她了,我让你给我带的东西你带了吗?”

杰克森立刻想起来自己进门的时候把袋子给扔了,赶紧回过头去找,幸好就掉在门后边,他捡起来打开袋子拿出一本杂志给韦德,韦德跟个毒品上瘾患者一样猴急地把杂志给抢过来,把杂志捂在脸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啊……我好久没闻过女人的体香了……”

杰克森翻了一个白眼,“你才住院住了一天而已!我就想不明白,你明明喜欢大胸的女人,为什么要招惹彼得·帕克?”

“噢,我男人女人都喜欢,只不过大胸的冲击力比较大,撸起来比较有动力,你去哪里找一本展露男人菊花的杂志?”

杰克森想了想,“不一定是菊花,屁股也行啊,不是有很多杂志的男模都喜欢穿透视紧身……shit!我为什么要想这些东西?!”

“我打扰到你们了吗?”

门口忽然出现了一个漂亮高挑的女人,她手上还提着水果篮,不过脸上的表情非常地冷漠,似乎有点不耐烦。

“噢……噢!我记得你!你是彼得·帕克的经纪人!叫什么莫妮卡……”杰克森惊喜地说道。

莫妮卡直接忽略掉这个男人,走进来把水果篮放在地上,然后对床上这个拿着一本色|情杂志的人说道:“这是彼得送给你的,他让你以后别再惹事了。”说完直接转身要走。

韦德整个人坐了起来,“等一下!彼得不是答应我说只要我出院就跟我做|爱的吗?!”

杰克森吓到嘴巴都张大了。

莫妮卡停住了脚步,然后转过身,目光冰冷地看着他,“威尔逊先生,我记得彼得没有答应过你这种事情。”

“你不在现场你怎么知道?”韦德继续睁眼说瞎话,“那时候彼得很害羞,又很热情,他一副想要脱下裤子立刻跟我干一场的饥渴样子!”

莫妮卡感觉自己的耐心在面对眼前这个男人的时候特别不够用,她抱着胸严重警告道:“威尔逊先生,你乱说话的话我随时可以发律师信告你诽谤的。”

“OKOKOK!”韦德举起双手表示投降,这个女人还真难搞定,“我刚刚只是想炒热一下气氛而已,但他真的说过要吻我,这个你可以去问他,如果我一天得不到他的吻我就赖死在这里不出院!”

莫妮卡冷笑了一声,“你以为你是沉睡的公主吗?你闹出来的事情已经让彼得很难应付了,竟然还敢跟他提要求?你多少有点羞耻心吧?”

韦德立刻坐直起来,“只要能跟彼得做,别说羞耻心,自尊心、自信心、爱心、同情心……什么心我都可以不要!所以我可以跟他做了对吧?”

杰克森有点看不下去了,感觉莫妮卡很可能成为下一个珍妮弗,他赶紧插在他们中间说道:“虽然韦德之前做的事情不对,但是他也是为了保护彼得才受的伤,所以彼得答应了他的事情还是要做到的。”

莫妮卡觉得这个看起来像个流氓一样的家伙说的话还是有一点道理,但是她不能眼睁睁看着单纯善良的彼得陷入了这个一看就不知道跟多少个人厮混过的老手设下的陷阱里,她思索了一会儿,说道:“这样吧,我们互相退让一步,彼得可以跟你一起吃饭,算是报答你。”

韦德刚要爬起来跟这个女人理论,却被杰克森强行压了回去,“就这么说定了!”

杰克森痴迷地注视着莫妮卡离开的背影,忽然感觉脸上被扇了一巴掌,回过神又被扇了一巴掌,他赶紧往后退捂着脸震惊地说道:“你干嘛打我?!”

“你还有脸问这句话?”韦德抓起旁边的水壶直接扔了过去,杰克森没想到他会扔这么重的东西,吓得抱头乱窜,一边逃一边拼命解释道:“你这么直接地跟他经纪人说要上他,他经纪人当然是不会答应啊!”

韦德举起水果篮的手停了下来,似乎明白了杰克森的意思,“噢!你是说,吃饭的时候我想做什么都可以?”

杰克森躲在门后面拼命点头。

韦德慢慢放下水果篮,冲杰克森招了招手,杰克森摇了摇头死活不肯过去。

“再不过来我就直接下床了。”

杰克森只好慢慢地挪了过去,还是小心翼翼地离韦德有一定的距离,韦德直接伸长手搂住对方的脖子,在对方拼命挣扎的时候拍了对方脸上一巴掌,“跟在我身边久了学聪明了啊!”

下一章在周一更新(≧∇≦)/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