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架空娱乐圈】《嘿!跟我一起堕落吧!》NO.15

“先生,请问需要点菜吗?”

在高级西餐厅里,有一桌的男客人浑身散发着戾气,像是随时随地要化身成一只暴怒的野兽锤着自己的胸口朝着周围大吼大叫,餐厅里的服务生都不太敢接近这位已经坐在这里两个小时的客人,最后在领班的严厉眼神下其中一个服务员不得不走上前小心翼翼地问出了这句话。

哈利不敢去相信自己是同时被两个人给爽约了,打彼得电话对方一直提示说关机,打经纪人莫妮卡的电话又被告知彼得在七点钟的时候就已经离开了,那么现在只有唯一的一个可能……

面前的客人忽然怒气冲冲地拍下桌子站了起来,把服务生吓得连忙用托盘挡住自己的脸,本以为会被痛揍一顿,等了半分钟左右发现周围没任何动静。服务生小心翼翼地放下托盘,看见客人依然是一脸怒火,却开口说话了:“结账!”

“……哦!哦!好的!”

+++++++贱虫的分割线+++++++++

彼得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电影屏幕上搞怪的剧情惹起周围的人一阵阵地笑,他左右看了看,压低了一下自己的帽檐,感觉就这样来看电影实在是太冒险了!他已经有五六年没敢跟别人一起去电影院了,要是被莫妮卡知道,肯定会被她一直掐着耳朵数落自己。

旁边的韦德还在一边大笑一边拿着爆米花往嘴里塞,他稍微靠近对方小声说道:“韦德,你真的通知了哈利吗?为什么他到现在还没出现?”

“噢甜心,我发誓我真的发了短信给哈利了,他可能是临时有事来不了吧。”

彼得立刻恼羞成怒地给了他一脚,“喊谁是甜心呢?!别把我当成你的那些女人!”

彼得生气的样子看起来像是一个小孩子在闹别扭地踹他,韦德忍住在这里直接抱着他亲的冲动,笑嘻嘻地说道:“我没把你当成女人。”

彼得稍微冷静下来。

“女人才不会这么可爱呢。”

这句话不知道是夸他还是损他,他瞪着眼前这个又在看着电影傻笑的家伙,最后还是什么都不说了!

他总觉得事情有哪里不对,拿出手机准备给哈利发条短信,忽然发现自己手机不知道什么时候关机了!明明出门前手机的电量还是满的……他忽然间全都明白了!这一切都是韦德设下的圈套!一定是对方趁他不注意,拿走他的手机帮他关机了!不行!他必须要离开这里!

他立刻站了起来正准备要走,发现韦德把脚踩在对面的椅背上,一边嚼着爆米花一边大笑,像是故意在阻拦他。对面被踩椅背的人不满地转过身,压低声音警告道:“嘿!把你的臭脚给我挪开!”

韦德像是什么都没有听见,反而笑得更大声了,对面的人更加生气了,“我说你是不是聋了啊!蠢货!赶紧把脚给我挪开!”

韦德不耐烦地直接往椅背上狠踹了一脚,“闭嘴!你这个秃头鸡鸡短的处男!在电影院里瞎吵什么?!你以为你是总统吗?!”

那个人忽然站了起来,壮硕的身材以及目测一米九的身高几乎完全挡住了韦德眼前的电影屏幕,发出的声音比刚才还要粗哑,“……你说,谁的鸡鸡短?”

韦德仰望着眼前这个人,几秒后抬起握成拳头的手,慢慢地竖起一根中指,“我说你,大个头,鸡鸡短。”

下一秒那个人像是狂怒的金刚一样踩上椅子就要往韦德身上扑过来,有些女生吓得一直在尖叫,趁着对方没扑上来韦德赶紧抓着彼得手快速跑了出去!

“你个狗杂种!有种别跑!”

撞开了影厅的门之后韦德停顿了一下,忽然往另一个方向跑了过去,刚好升降梯的门正准备关,韦德顺手拿起一个小女孩的洋娃娃直接扔了过去,顺利卡住了电梯的门。

“哇——!!!妈妈!有人抢了我的公主!”

女孩的母亲发现自己孩子的玩具被抢了之后,立刻恼火起来,踩着高跟鞋冲了上去非要把玩具给夺回来,“混蛋!你给我站住!”

在后面追的男人发现他们要逃进电梯里,表情更加狰狞,一把抱住在前面追着的女人给抗到肩上。女人一下子身体腾空起来,被吓得发出刺耳的尖叫声,一边拍打着男人的背部一边双脚乱蹬。他双手托举起拼命乱动的女人,深呼吸一口气,然后对准前面那两个在逃跑的人,用尽全力扔了过去!

韦德伸长手快要接近电梯的时候整个人被重重地压在地上,像是一百多斤的麻袋重的东突然间西坠落到他身上!这时电梯门重新关了起来,他被压得无法动弹,头上的帽子也掉了下来,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电梯门在自己眼前合上,以及里面那一对被吓得瑟瑟发抖的情侣。

他努力转过头,发现压在自己身上的像是一个女人,而他这个角度刚好看见裙子里的红色丁字裤……哇哦~!这风景真是太美了!里面的杂草也修理得非常干净,几乎看得一清二楚。

彼得赶紧跑过来帮他搬走这个女人,还一直关心地问女人有没有受伤,完全不搭理受伤最重的他。

他刚想爬起来却倒吸了一口凉气,该死!感觉自己肋骨好像断了几根。

那个一米九的壮硕男人一步一步地向他们走来,韦德仿佛能看见这个男人每走一步身上就会扬起一阵灰尘,结实的胸肌随着动作一颤一颤的,比女人的胸部看起来还带感……噢,可惜他只喜欢彼得这种不胖不瘦锻炼得刚刚好的身材。

男人一把掐住他的脖子,把他整个人都提了起来,粗声粗气地说道:“道歉!”

彼得在旁边着急地说道:“你疯了吗?!这里是公共场所!你赶紧放他下来!”

韦德虚弱地闭了闭眼睛,努力抬起眼皮看着眼前这个鼻孔喷气的男人,忽然整个人跟抽搐了一样剧烈颤抖起来,一边忍笑一边说道:“对……对不起!你鼻孔太大了我完全看不见你的脸!”

男人最后一丝理智彻底崩断!像个野兽一样低吼一声,掐着韦德的脖子慢慢地往上举起,彼得瞪大眼睛,急忙冲上去想要阻止那个男人!

整个画面就像是慢镜头动作,男人掐着韦德的脖子慢慢举高,另一边是彼得着急地跑过来,就在男人准备把手上的人给狠狠摔在地上的时候,韦德忽然反抓住男人的手腕,抬起脚狠狠地往对方脸上踹了一脚!

对方吃痛地松开了手,韦德整个人重重地掉在地上,彼得先是被这个转折性的画面给吓愣了,很快反应过来冲上去查看韦德的伤势,“你怎么样?!还能走吗?!”

这个时候影院里的警卫很快冲出来制止了那个男人,五六个警卫拼了命阻拦一个高大男人,那画面看起来实在是有点滑稽。

有人帮忙打了急救电话,彼得见躺在地上的人迷迷糊糊地想要闭眼,他赶紧拍了拍对方的脸颊,“你给我坚持住!救护车很快就来!”

韦德皱起眉头,“我就睡一会儿……”

“不行!不能睡!”

韦德还是一副快要睡着的样子,彼得咬了咬牙,摘下了口罩,低下头快速吻了一下对方的唇。抬起头的时候就看见韦德睁大眼睛盯着他,有点像是诈尸了一样,努力抬起手指了指自己的嘴唇,“再来一次,刚刚什么都没感觉到。”

“你别太过分了!”

韦德立刻两眼一闭昏睡过去,彼得吓得赶紧说道:“你出院了我就再吻你一次!”

对方又立刻睁开了眼睛,那精神的样子一点都不像是重伤在身,彼得感觉自己再一次掉入了对方的圈套,为什么他这么笨每次都能被骗!

“可以再加一个条件吗?”

“什么?”

“我刚才被你吻得有点反应了,我怕吓到护士小姐,你先帮我摸一下……嗷!”

周围的路人立刻过来劝阻,“这位先生请你不要动手打伤者!”“快点来人阻止他!”

那个高大的男人看见韦德被揍,非常幸灾乐祸地大笑:“哈哈哈哈他活该!”

下一章在周五更新~٩(๑´3`๑)۶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