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架空娱乐圈】《嘿!跟我一起堕落吧!》NO.11

“彼得!彼得!请问你能说一下为什么金球奖当天吻了韦德·威尔逊吗?!”

“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跟你演了蜘蛛侠的角色有关吗?”

“你的前女友格温知道这件事情吗?”

……

自从那天之后,彼得每次出现在媒体面前都会被追问关于韦德·威尔逊的事情,他现在最不想提到的就是这个人!但是媒体比涂了胶水的蜘蛛网还要粘人,知道他在排练舞台剧竟然堵住了后门不让他离开,他在等待保安过来解散人群的时候一直听到记者在追问这些乱七八糟的问题,原本烦躁的心情现在就像是往上面泼了汽油,就等哪个人再扔一根点燃的火柴进来了!

这个时候终于来了十几个警卫冲进来维持秩序,努力挤出一条出路,莫妮卡护着他急忙上了车,关上车门之后警卫终于抵御不住记者们的推搡而松开了手,他们立马一拥而上像无数饥饿的丧尸一样疯狂往车上扑,试图阻止他们前行。

早就预料到这个危机的莫妮卡在那时候就已经带着彼得从另一边的车门逃走了,现在他们躲在墙壁后面偷偷张望,彼得从袋子里拿出帽子和太阳眼镜戴上,莫妮卡让另一辆车悄悄过来这边接他们。

安全坐在车上离开了这里之后彼得终于松了口气,摘下眼镜和帽子扔在一边,非常疲惫地把头靠在车窗上。

“彼得,六点钟你要参加一个泳池派对。”莫妮卡翻了翻手机里的时间表说道,“现在你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回去准备一下。”

“我太累了。”

莫妮卡看着彼得一脸没睡好的样子,虽然有些心疼但还是说道:“你不是也邀请了韦德·威尔逊过去吗?”

“Fuck!”彼得第一次当着莫妮卡的面爆粗口,说完之后他自己也觉得非常意外,看了一眼被吓到的莫妮卡,他充满歉意地说道:“对不起,我没控制好情绪。”

莫妮卡不在意地摇了摇头,“趁这个机会跟他说清楚吧。”

最后彼得还是回去换衣服,他现在住的地方是公司给的一栋别墅,有三层楼高,还有后花园和前院,前院可以用来当篮球场,他有空的时候就会去打篮球锻炼一下身体。

但是他更喜欢在空闲的时候穿着蜘蛛侠的紧身制服到处乱跑,自己还研究了一下户外攀爬的工具,让工人在自己别墅的除了房间以外的所有墙壁都安装上了便于攀爬用的石头。好几次莫妮卡过来找他的时候他都会忽然从墙壁上一下子跳下来,把她吓得疯狂尖叫起来,在大门口看守的保安也被吓得跑了过来问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还把自己的房间都贴满了蜘蛛侠漫画版的海报,枕头也是蜘蛛侠的周边制品,上周他还特地买了喷射蛛网的手腕装备,本来打算这周要好好试一下功能的,结果却遇到了这么多麻烦的事情!

“……奥斯本集团的继承人哈利·奥斯本近日已回到纽约,有消息称多日重病在身的诺曼·奥斯本在今年会将奥斯本集团交给自己的儿子哈利来管理……”

彼得随便换了一件衬衫准备出门,刚好听见电视机在播放有关奥斯本集团的新闻,他整理衬衫的手忽然间停了下来,睁大眼睛看着电视机屏幕出现了哈利的近照,以及对方的各种绯闻。他忽然激动地对坐在沙发上一边喝咖啡一边用手机发短信的莫妮卡说道:“莫妮卡!哈利回来了!他终于从英国回来了!”

看着彼得兴奋得像个小孩子一样,那双迷人的蓝色眼睛现在闪烁着激动的光芒,莫妮卡感觉自己的胸口有点怪怪的,像是揪着有点痛,又像是突然间跳了一下。

“你说我该不该去奥斯本集团找他呢?”

莫妮卡迅速调整一下自己的情绪,放下咖啡杯,用理智去分析道:“首先,你说的那位哈利先生在回国的时候并没有第一时间找你,很可能是已经忘记了你的存在或者是觉得你没这么重要;其次,你现在的身份不适合去这么多人的地方,容易造成不必要的绯闻;最后,你现在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给我上车,然后参加泳池派对。”

彼得有点失望,但还是笑了笑,“好吧。”

他刚要上车的时候莫妮卡忽然想起来一件事情,“你的蜘蛛侠泳裤没带过去吧?”

“没有!!!”彼得面红耳赤地大声说道。

前座的司机差点就笑出了声音,赶紧调整一下面部表情假装什么都没听见。

彼得只是想通过派对跟韦德说清楚这件事情,并不打算去游泳,管家领着他走了进去,他还没看见现场就已经听到狂欢的尖叫声。说实话在晚上举行泳池派对有点奇怪,白天才是最好的晒太阳和游泳时间吧?

当他看到现场的时候才明白这并不是一个普通的泳池派对,周围的人有好几个都是之前见过面的商人,还有一些是其他领域的名人,感觉这是一场别有目的的聚会。

许多穿着性感的女人都围绕着富商和名人,那眼神像是盯上了一块肥肉一样。

“彼得~!”

他转过头就看见珍妮举着酒杯踮起了脚尖快步朝他走了过来,珍妮穿着一身白色的比基尼泳装,使得她在夜晚看起来特别引人注目。

她撩起耳边的发丝笑着说道:“天啊我以为你不会来了!你要不要先去里面换衣服?”

彼得急忙摆了摆手说道:“不不,我只是过来找一个人。”

“噢,你找的那个人我认识吗?”

彼得刚要说话,忽然听见有人在喊他的名字。本以为是韦德,后来觉得声音不太像,转过头就看见了一个非常熟悉的男人站在他面前,微笑着冲他举起了酒杯,“彼得,好久不见。”

“哈利!”彼得惊喜地喊道,要不是之前在电视机里看过哈利的照片,他都差点认不出对方了!他激动地上前紧紧拥抱住对方,用力拍了拍对方的背,“你终于回来了!你终于回来了!”

哈利没想到彼得这么热情,张开双臂任由对方这么抱着,无奈地向别有深意地看着他们的珍妮说道:“不好意思,可以让我们两个人先重温一下友谊吗?”

珍妮识趣地离开了,彼得终于松开了手,仔细看了看眼前这个多年没见的好友,“天啊!你变化真大,变高了又变得英俊了,以前我还是比你高半个头的呢。”

“我们有十年没见了吧?”哈利想了想,“我记得是15岁那年我就去英国读书了。”

这十年里哈利很少跟他联络,刚开始还会视频聊天,到了第三年就开始变成写信,第五年就再也没有消息了,彼得寄出去的信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得到回复。

彼得一开始觉得哈利可能是学业太重了,或者是已经融入了另一个集体里,跟另一群朋友玩得很开心,然后渐渐地把他遗忘了。

“彼得。”哈利摇晃着杯子里的鸡尾酒,表情有些黯然,“我爸爸昨天忽然病情加重,就这样离开了我。”

彼得没想到事情发生得这么迅速,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自己的好友,“哈利……”

“奥斯本集团现在就是我正式管理,你要不要加入我的公司,跟我一起创造新的未来?”

彼得愣住了,他没想到哈利会跟他说这种事情,看着哈利那双变得像是陌生人一样的蓝眼睛,他忽然给不出任何答复。

“我开玩笑的。”哈利忽然眯起眼睛笑了起来,他喝了一口鸡尾酒注视着远处,脸上的表情慢慢地有些变化,让彼得感觉刚才不仅仅是开玩笑这么简单。

下一章在周三更新~(*'▽'*)♪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