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架空娱乐圈】《嘿!跟我一起堕落吧!》NO.5

无聊,无聊至极。

韦德·威尔逊一边面带微笑地接受记者的拍摄一边开始灵魂脱壳,飘到上空俯视着下面犹如一群蚂蚁在举办一年一度的蚁后大选,明明知道自己没可能入选却一个个装扮得像今晚的主角一样……噢噢,看那个年年都当选不上的满身衰气的男人,以为自己留着比克里斯·派恩还要浓密的胡子就能显得比较男人了吗?谁都知道你长着一副鼹鼠面孔却又故作幽默,上一任女朋友在片场当众甩了你的事件到现在网络上还在大量制作着恶搞视频,韦德·威尔逊!你就是一个失败者!

“韦德!你不能不参加这一届的金球奖!你现在的名声已经被你的前女友给搞臭了,如果你不参加这一届的金球奖,你知道外面的媒体会像闻到肉骚味的狗狗一样迫不及待地沾你一身狗毛吗?!”

经纪人那像是被掐住脖子的母鸡一样的声音阴魂不散地再次在他脑海里响起,那时候他还躺在后花园的水床上一边晒着太阳一边睡觉,他非常想要测试一下在太阳的暴晒下他的水床到底会不会被煮沸,如果真的可以的话那他冬天就可以把水床拖出去先晒一整天的太阳再拖回来睡一晚上,肯定非常温暖舒服!

“韦德?!你听见了吗?!你必须给我参加金球奖!否则我就让公司跟你解约!”

他摘下太阳眼镜,日光下经纪人那消瘦的身体像是一缕幽灵一样随时随地会被蒸发掉,真不明白现在的女人为什么这么喜欢病态的减肥,现在连个杯子没力气拿,后来干脆请了一个助理帮她拿所有东西,包括一张纸片。

迫于压力他现在不得不面露微笑地出现在金球奖的现场,进场的时候他发现经纪人已经站在门口等候,他翻了翻白眼有些绝望地深吸了一口气,早知道娱乐圈这么难混,他当初就不该千方百计地让自己变成明星。

“韦德,我已经帮你找好了座位,你旁边坐着的就是饰演过蜘蛛侠两部曲的彼得·帕克,正好你之前也拍过《死侍》,你们两个坐在一起一定能够上明天的娱乐头条!你给我表现好一点!”

韦德觉得这个名字有点熟悉,但是他的大脑已经被他出门前的那一杯82年的红酒给扰乱了神经,现在脑子里正在开着比现场还热闹的派对。

他走到那个人身边坐了下来,拿出自己一贯的交际手段,友好地伸出手,“你好,我是韦德·威尔逊,你一定是蜘蛛小子彼得·帕克吧?”

当那个男人转过头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眉毛抽动了一下,wow!这家伙长得可真好看!尤其是那双深邃的眼睛,像是天使一样纯洁的蓝色,总感觉他在哪里见过。

彼得看见他之后整张脸都亮了起来,紧紧握住了他的手兴奋地说道:“My God!你就是饰演死侍的韦德·威尔逊!我超喜欢那部电影!你演得真是太棒了!我爱死那个角色了!”

Wow……这可真是,第一次有同行的人这么兴奋地夸赞他演技好,这家伙不错嘛!

“我一直很想参演你的电影,但是我恐怕……以后是没什么机会了,不过我会继续支持你的电影的!第二部打算什么时候开拍?我可以去参观一下吗?”

韦德爽快地答应了,“当然可以!开拍当天我就发短信告诉你。”

“那我们交换手机号码吧!对了你的推特账号是多少?我们互相关注一下吧!”

颁奖典礼开始之后彼得整个人就安静了下来,目光非常专注地看着主持人在台上扯一些跟没加牛奶的麦片一样乏味至极的笑话,韦德交叉着手臂躺在椅背上打算让自己参与脑子里的那场派对,额外定一个闹钟提醒自己记得在半个小时之后清醒过来。

酒馆的门忽然被推开,里面正在握着枪跟老板决斗想要赢得酒钱的牛仔转过头看见了来人,调侃似的吹了一声口哨,“这不是正在参加颁奖典礼的死侍先生吗?怎么来到我们这个幻想派对里了?”

刚在野外打猎回来在这里休憩一下的猎手也举起酒杯笑了,“肯定是现实生活糟糕透了吧!”

死侍跳着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步一边往前挪动一边随手拿起另一张桌的叉子直接扔到牛仔握着枪的手上,牛仔立刻吃痛地抽动手指开了枪,酒馆老板一时没防备被射穿了耳朵,捂着伤口痛得嗷嗷叫。

他无奈地摊手,“噢很抱歉我没有带钱,麻烦给我一杯血腥玛丽,不然我就射穿你另一只耳朵。”

酒馆的人看到这个情景纷纷闭上嘴巴不敢作声,老板一只手捂着不停流血的伤口,另一只手开始调制血腥玛丽,死侍敲了敲桌面,“嘿,别把你的血滴到我的酒里。”

老板用沾了血的手拿着调配好的酒放在他面前,他看着酒杯上的血手印觉得真是够倒胃口的,这时酒杯里的液体忽然剧烈沸腾起来,一个缩小版的死侍从里面冒了出来,疯狂地冲他咆哮:“醒醒!醒醒!半个小时到了!”

韦德的灵魂回到了现实,看见台上的颁奖嘉宾托比有些不怀好意地看了他这边一眼……不对,他很肯定托比一定是看着他!

“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是……”托比故意停顿了一下,“韦德……”

韦德整个人坐直了,不可置信地张大眼睛,全身的血液像是突然间被冰冻住了一样。

“是主演《完美挚爱》的韦德·帕克森!”

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托比微笑着给韦德·帕克森颁奖,台下的韦德·威尔逊气得非常想要把托比的脑袋直接拔下来,就像是拔掉蚂蚱的头一样简单。

“嘿,韦德,想要玩一个游戏吗?”一旁的彼得·帕克忽然靠近他问道。

他现在满脑子都在想怎样把托比的脑浆倒进豆浆机里,没怎么听清彼得说的话,随口说道:“好啊!”

然后他眼前的画面瞬间移动到彼得的脸上,嘴唇忽然被棉花糖一样柔软又香喷喷的东西给紧紧贴住。

“Goodness!”

“手机!手机在哪里?!快点拍下来!”

“克里斯·派恩!你的胡子挡住他们了!”

“都给我让开!我期待这个画面五年了!”

“罗根!你不要吃披萨了!快点拿手机出来啊!”

……

韦德几秒之后就反应了过来,抬起手摸向对方的后脑勺,开始想要加深这个吻……

“嘿!你刚才是想要伸舌头进来吗?”彼得被吓得赶紧推开了他,那双蓝色的眼睛充满了错愕。

韦德现在全部的注意力都在彼得身上,该死!他好像……终于想起了眼前这个人是谁了。

下一章在周四更新~(。・ω・。)ノ♡

评论(4)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