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微博:抓住兔斯基的尾巴

【架空娱乐圈文】《嘿!跟我一起堕落吧!》NO.4

我的名字,叫韦德·温斯顿·威尔逊。是一个恶名远扬的坏蛋。

小时候我就喜欢捉弄那些瘦瘦小小的人,后来家里有了电视机,我大概看懂了一些动画片,明白了这种行为是以大欺小。所以我决定要改过自新,把那些比较强壮的孩子也一起欺负,这样就非常完美了不是吗?

问一个问题,不是有奖问答环节,坏孩子欺负坏孩子的结果会是什么?

登登~!当然是收获了誓死跟随自己的狗狗了!

平时想要吃的喝的他们都会帮自己跑腿,那个女人扔给我的任务我也会转交给他们去办。很多时候那个女人会让我帮她下楼去买烟,一开始我非常怀疑这个女人是存心想要找麻烦,后来又觉得与其叫我买烟不如让我去钢琴之类的补习班更能折腾我,再后来我就发现,这个女人很有可能并不知道未满18岁不可以买香烟的条例。Well,你们知道的,一个出生在普通家庭一满15岁就离家出走跟着男朋友到处混,现在只知道在床上一边张大嘴巴吃香蕉一边抽出手数钱的女人的智商能有多高?噢,我在这里可不是歧视某些人群,我是说,只会假装浪叫的女人的智商都不高。

不过这个女人对付男人很有一套,她总是能够想办法把自己打扮得跟贵妇一样,故作优雅地坐在咖啡厅里交叠着她那双前几天才用过脱毛膏的纤细的腿,微微低着头一边看书一边撩起自己掉在脸颊边的头发……实际上脸颊边根本没有头发,这种七八十年代才有的勾引行为我一直表示非常地抗拒,但是这个女人完全不听我的!

“咖啡厅里最多有钱又好色的人。”她经常这么对我说道。

她最擅长的技巧就是假装起身经过某个人的桌边,屁股忽然大幅度地往一边扭动,刚好碰到了桌子把咖啡都溅出来了,这个时候她就可以名正言顺地跟那个男人搭起话。

但是这一招并不是对所有男人都有用,她必须看中了目标,分析对方到底是喜欢浪|女还是修女,然后改变自己的着装,等待第二天制造一场相当浪漫的“偶遇”。

这个女人在16岁的时候做过两个月的酒吧小姐,后来觉得这来钱太少又很累,自己就辞掉工作让男朋友养着她,过一段时间他就发现自己中了头奖,第一反应就是走去医院做人流。

那个时候她的男朋友……也就是我未曾见过面的老爸忽然良心爆发,当然不排除是看太多亲情电影导致自己父爱荷尔蒙激增,总之我老爸就阻止了她去做人流,九个多月之后成功把我生了下来。听那个女人说老爸当时还非常激动地亲我,第二天就他就收拾行李跑了。

当时说到这里的时候那个女人还笑了,说从没见过像你爸这么胆小的男人,但是也多亏了我老爸,她自己开辟了一条新的赚钱道路——做别人的情妇。

通常放学一回家就听见那个女人在楼上的房间浪叫的声音,我一直觉得她是误以为叫得越大声别人就会以为她越爽,come on!要是真的爽到翻白眼了怎么可能还有力气去喊这么大的声音?这就跟男生打|手枪是一个道理,你会撸到高潮的时候忽然跟个狂犬病人一样张牙舞爪地大吼大叫吗?这是被切掉jj才会有的反应吧!

我回家只有两个目的,一个是睡觉,一个是从名贵的包包里拿钱出去吃饭。这种日子其实我觉得非常享受,并没有因为缺失母爱而忘记自己想要什么。说实话,我并不希望这个女人突然哪天对我很好,一直把我的脸往她那不知道被多少男人“善待”过的胸脯上用力摁下去,摁到无法呼吸。这种情况多数出现在她嗑药嗑多的时候。

非常不幸的是,我本以为会一直下去的美好生活却因为一个男性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因为他,两年之后我母亲把我扔下了。

用她的原话就是:“我要跟别的男人一起搬去荷兰,你自己打工养活自己吧,反正你都已经八岁了,是时候该学会一个人生活了。”

是的,我说的那个男性就是瞎了眼要娶这个女人为妻子并且还搬去荷兰居住的一个在本地比较有名的大概40多岁的商人,之前交往的时候就已经往她身上扔了大把大把的钱,没想到这个男人一点都不精明啊,竟然跟自己的正妻离婚了然后娶这个女人。

我非常担心这个男人在荷兰居住的地方那前门的草坪会不会被很多“慕名而来”的男人践踏到光秃一片。

这个女人什么都没有留给我,房子也卖了,存款也拿走了,连我房间里的所有东西都当成垃圾给扔了。

这婊|子会这么做我挺讶异的,我以为她看在我做她跑腿做了三年至少会给我留下点什么,比如说一把牙刷也好,不知道儿童时期的孩子特别喜欢吃甜食吗?要是早晚不刷牙我的牙齿就跟外面的流浪汉的牙齿一样又黄又臭,而且我也不想睡觉之前还要舔掉牙缝里的巧克力,这样会让我变得更胖的!

好了我也不想让自己跟个叽叽喳喳的女生一样充满抱怨,第二天我就开始找那些地下非法雇佣童工的工作……Uh,我是不是漏了点什么没有叙述?Oh对了!我差点忘了!那个女人其实屁股比胸还要大,她一直想要模仿卡戴珊穿一些紧身的皮衣……okok!我已经听到你们的嘘声了,我不是故意忽略彼得·帕克这个人的好吗?在离开学校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几乎每天都想起他,凡是看见蓝色的东西都能想起他,比如女生跑步的时候露出了裙子底下的蓝色内裤。

第一次见到皮特·帕克是在饭堂里,当时有个非常碍眼的家伙挡在我面前,我随手就让他回到他该去的地方,然后这个据说是新生里长得最可爱的男生出现了。

他就是那种该死的能够让人感觉眼前一亮的人。

我看见他的第一眼就是把我知道的所有粗话都在脑子里说了一遍,因为我想不到还能用什么来表达出我内心的震惊,世界上真的会有长得像天使一样的人。

所以我非常讨厌他。

这种人一看就知道喜欢多管闲事,果然没多久他就开始缠上我了,还扯了一大堆听起来像是从某本童话书里抄下来的读后感的话来说服我,每天都变着花样给我送东西吃,企图想成为我的好朋友然后改造我。

果然迪士尼出的动画片真是成功给一大批无知的小孩洗脑,说起迪士尼动画片我就不得不说海洋奇缘,明明封面看起来就是一部粗莽大汉与时刻爱表现爱任性的少女的爱情故事,结果剧情硬生生掰成友谊片!我当初把自己吃汉堡的零钱用来买电影票,本以为迪士尼终于摆脱了一贯的“美男与美女”的搭配,开始走重口味风格。整个观影过程就像是被女人勾引到屋子里自己提枪准备上的时候发现对方是隔壁邻居家大小便失禁并且被脂肪挤爆了好几条血管的老奶奶,这已经是不是能不能闭着眼睛强上的问题,这关乎人格尊严的问题。

噢,扯远了,总之这部片子就是把坏人改邪归正的故事,应该是这样,反正我发现女主角没可能跟一个中年胖子在一起之后我就没再看下去了。

我之所以对彼得态度这么差,除了他太过天真,还有一点就是,他说的话都没错。

我承认我自己就是一个性格糟糕的人,因为母亲的性格以及家庭的环境,让我原本糟糕的性格就变得更加地恶劣,我一直在想可能我的性格遗传了我的父亲,但是我觉得不可以这样,我必须比我父亲的性格更加糟糕!

离开学校的那一天彼得恳求校长让我留下来,这让我觉得非常意外,我非常生气地让他离开这里,再也不要来找我。

我没办法告诉你那天我为什么这么生气,因为我也忘了。

下一章在周二更新~话说电影《大护法》真是炒鸡好看!粤语最棒!(*'▽'*)♪

评论(2)

热度(92)